LIFESTYLE新鮮事

粉紅控快收!星巴克首度與美國時尚設計師品牌Rebecca Minkoff聯名,推出一系列俏皮馬克杯、提袋

粉紅控這波要收呀!星巴克這回首度與美國時尚設計師品牌Rebecca Minkoff合作,推出一系列潮潮杯款,讓人超想全包!

Photo / 星巴克

粉紅控快收!星巴克首度與美國時尚設計師品牌Rebecca Minkoff聯名,推出一系列俏皮馬克杯、提袋

星巴克 X Rebecca Minkoff這次的聯名商品共有7款,運用粉色、黑色或是蟒蛇紋的強烈風格,融合Rebecca Minkoff玩味的搖滾情調,表現出女性勇於挑戰極限、努力追夢的自信生活,也正反映了當初設計師Rebecca Minkoff 於十八歲時毅然前往紐約的無畏精神。

其中粉嫩色的RM LOVE EYE系列想必會是本次的瘋搶亮點,可愛趣味的眼睛設計,充滿著少女心的甜蜜氛圍,杯款和提袋可得收藏一下。

全系列杯款將於9月22日於全台實體門市及線上門市開賣。

星巴克 X Rebecca Minkoff全品項

RM LOVE EYE馬克杯  售價$450

RM LOVE EYE不鏽鋼杯 售價$900

RM LOVE EYE提袋 售價$750

RM PEARL雙層馬克杯 售價$900

RM PEARL馬克杯 售價$850

RM CHARM隨行杯 售價$600

RM PYTHON不鏽鋼杯 售價$9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