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鬼滅之刃快閃店」全台首間快閃店插旗信義區,必吃禰豆子竹筒飯,限量周邊4大亮點公開

鬼滅之刃快閃店進駐信義區!之後即將進駐台中、高雄,除了限量周邊外,不能錯過的4大亮點公開,2.5公尺巨型御守扭蛋機、必吃禰豆子竹筒飯以及鬼滅主題特色美食登場!

Photo/鬼滅之刃快閃店

「鬼滅之刃快閃店」全台首間快閃店插旗信義區,必吃禰豆子竹筒飯,限量周邊4大亮點公開

全台首間鬼滅之刃快閃店進駐信義區,之後陸續登陸台中、高雄!動漫類除了經典的海賊王、火影忍者、獵人外,最新神作絕對是鬼滅之刃啦!從漫畫、動畫、主題曲都獲得一致好評,這次鬼滅之刃期間快閃店即將在台北、台中及高雄三地接力與所有鬼滅粉見面!鬼滅無限列車篇全新周邊!鬼滅之刃快閃店進駐高雄夢時代,搶先獲得炎柱周邊,超過14款新品一次看

鬼滅之刃台北、台中、高雄快閃店

首間快閃店進駐台北信義區A8廣場,以和風情境店裝,讓人宛如進入鬼滅之任的劇情當中!琳瑯滿目的周邊商品,不能錯過快閃店限定商品及日本空運來台的限量逸品,絕對讓大家買好買滿!

亮點一、鬼滅之刃周邊商品

《鬼滅之刃》期間快閃店本次特獲日方授權,獨家開發快閃店限定商品,首批夢幻新品即將於台北店現身,還有超值限量主角福袋200個!

不能錯過「鬼滅之刃防水排隊坐墊」系列,除主角兄妹炭治郎、禰豆子版本外,還推出九柱之一富岡義勇及最大反派角色鬼舞辻無慘圖樣,實用又帥氣!

還有實用的「鬼滅之刃行李束帶」,共有炭治郎及富岡義勇兩款,各配上專屬角色之服裝紋路及代表圖案,一出遊就成為全場焦點。

實用小物還有繡上「滅」字的「鬼滅之刃飲料提袋」,提袋側邊還貼心加上小外袋,不論放置手機或票卡都相當實用。

除了配件外,紀念性小物也讓人超想買像是「鬼滅之刃盲抽刺繡貼」,隨機提供除厄狐狸面具、啾太郎、紫藤家花紋、鱗瀧師傅&鍛刀人及伊之助共五款精美圖案,快來試試能不能集滿全套,享受打開一瞬間的驚喜樂趣!

還有直接神還原炭治郎撩妹神器—「香奈乎的決策硬幣」,無論擺在家中作為紀念,或是遇到難題要學學香奈乎擲硬幣做決定都很合適!

想要開運除災、找戀情、求勝利的粉絲們必買「鬼滅之刃御守」共有炭治郎、禰豆子、惡鬼滅殺三款,搭配不同功效,替大家帶來好運氣!

亮點二、鬼滅主題特色美食-禰豆子竹筒飯

快閃店不只超好買,這次以禰豆子口咬竹子為發想靈感的竹筒飯,搭配禰豆子圖樣餐巾紙,實在是太可愛啦!

亮點三、2.5米高的巨型御守扭蛋機

巨型御守扭蛋機,內含《鬼滅之刃》台北場價值$1280路跑物資包、還有《鬼滅之刃》劇場版雙人電影套票以及精美《鬼滅之刃》周邊商品,同時兼具了充滿樂趣及美拍!

亮點四、四大角色拍照打卡牆

鬼粉們當然不能錯過與主角炭治郎、禰豆子善逸及伊之助們來個大合照!

鬼滅之刃台北快閃店
日期:2020.09.17 - 2020.10.18
地點:台北信義新光A8廣場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

鬼滅之刃台中快閃店
日期:2020.10.01 - 2020.11.01
地點:草悟廣場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鬼滅之刃高雄快閃店
日期:2020.10.31 - 2020.12.06
地點:高雄夢時代(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鬼滅之刃》全集中路跑

以台北、台中、高雄三地的「Fun Run」形式邀請粉絲同歡一起踏上呼吸修煉之路,現場將設置炭治郎、禰豆子、善逸及伊之助四大主角3米高巨型氣偶,並於主會場中設置炭治郎鍛鍊大岩石、禰豆子木箱等經典場景,就連路線中之補給點皆以故事中鬼殺隊隊員療傷之處「蝶屋敷」為意象進行設計,打造全台首場官方鬼滅迷應援全集中的大型活動!

《鬼滅之刃》全集中路跑台北場

日期:2020.10.25(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