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挑戰全台最乾淨夜市!台中「捷運總站夜市」4/3開幕!1800坪、破300個攤位、五星級廁所,搭捷運就能到

台中人週末就去逛!全新開幕的「總站夜市」宣布4/3重新開幕,超過300攤位能逛到心滿意足,還提供五星級廁所,致力提升夜市的環境與文化。

Photo/捷運總站夜市

挑戰全台最乾淨夜市!台中「捷運總站夜市」4/3開幕!1800坪、破300個攤位、五星級廁所,搭捷運就能到

2021/3/30更新

台中人久等了!在停業168天後,備受期待的「總站夜市」捲土重來、宣布將於4/3開幕。也因為台中捷運3/25開始試營運,民眾與遊客搭乘到「捷運舊社站」便能輕鬆開逛,特地改名為「捷運總站夜市」,為大家免去停車煩惱,兒童、清明連假就能去逛一波啦!

暑假期間才有由最美市集「 綠美丘」操刀打造的「富地市場」登場,現在台中又有全新夜市「總站夜市」開幕!不僅有超過300個攤位能逛好逛滿,更會有「五星級友善廁所」,挑戰成為全台最乾淨夜市。

占地1800坪的「總站夜市」,由先前「學士路夜市」團隊經營服務,考慮到許多民眾反映夜市攤位重複率過高而有所調整,未來將會與在地美食做聯名快閃店,為夜市創造話題與新鮮度。

除此之外,「總站夜市」更致力成為「全台最乾淨夜市」!紅色的手繪彩繪貨櫃便是廁所之處,不只外觀吸睛,更是五星級水準,裡面會有無障礙廁所、小孩的洗手台及尿布台,讓各個族群都能自在逛夜市,也希望能以此提升夜市環境品質。

另外也為了體恤攤販員工收攤辛勞,特地加裝路燈加強照明;敦富路的兩個出入口與敦富路上更會設置打卡拍照點,像是站台、藍曬圖貨櫃屋露台等。多處充斥著體貼與用心,值得一開幕就手刀朝聖!「總站夜市」還透露預計舉辦攝影比賽「夜市中的每一張笑臉」,記得把逛夜市的畫面好好保存下來去參賽!

「捷運總站夜市」資訊:

地址:敦富路與敦富一街口

地點:北屯好市多二店旁

開幕時間:2021/4/3

營業時間:每週三、五、六、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