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博客來獨家推薦5款「2021療癒系手帳」!史努比、可愛恐龍、詩意手繪畫作,生活每一刻都想記錄下來

轉眼間2020年即將進入尾聲,擺脫這令人悲傷的一年,就讓我們用嶄新樂觀心態迎向2021年!博客來獨家為《美麗佳人》讀者5款「療癒系手帳」,皆擁有可愛溫暖設計,新的一年,就把生活大小事都記錄下來吧!

Photo/博客來

博客來獨家推薦5款「2021療癒系手帳」!史努比、可愛恐龍、詩意手繪畫作,生活每一刻都想記錄下來

1.RYU-RYU 2021月記事手帳

在2015年日本插畫家中島良二繪製的animal parade系列躍上手帳封面大受好評後,便一路推出同系列文具商品至今。2021年以不繁複的筆觸描繪可愛療癒動物,即便是大人也能入手。內頁中的每日格子用細線隔開,可以區分上下午或公私事,並有貼紙、可撕記事紙,兼具實用與有趣。另有長頸鹿、刺蝟、北極熊等其他動物款式。

購買連結:【RYU-RYU】2021月記事手帳A5

2. HIGHTIDE 2021直式週記事手帳方型 ‧ 走路牛

2021年是生肖牛年,日本文具品牌HIGHTIDE再次以生肖為主題推出「方型手帳」。清新昭和風格封面設計,奪下4月份舉辦的人氣投票冠軍,內夜市簡單的月、週格式,另有米色、藍色、紅色、綠色等色選。

購買連結:HIGHTIDE 2021直式週記事手帳

3.MOLESKINE 2021限定史努比週記手帳

義大利百年經典傳奇筆記本品牌MOLESKINE,聯手花生漫畫推出官方授權的超可愛的史努比手帳!從等待校車的經典場景,到謝勒德彈奏樂曲及藏有四格漫畫,還會附贈一份史努比經典人物貼紙,鐵粉絕對必收!

購買連結:MOLESKINE 2021限定史努比週記手帳

4. Hello Studio 2021小狐狸手帳

由台灣的Hello Studio你好工作室設計,使用進口美術紙製作的封面,採用繽紛豐富滿版設計,傳遞出活力元氣氛圍!每款都擁有內外雙封面設計,可以依照心情搭配,並有精緻刺繡書籤繩更便利翻頁書寫。還特別附錄年度展望、台灣插畫地圖等,令人開始期待新的一年到來!

購買連結:Hello Studio 2021小狐狸手帳

5.美國插畫師麥拉卡爾曼Maira Kalman插畫手帳

生活已經夠苦悶,幸好美國插畫師麥拉卡爾曼Maira Kalman在手帳上,留給了我們一些美好的空間!寫下一週7天的工作日誌、待辦事項同時,也能被充滿童真、俏皮的精緻手繪詩意插畫溫暖心房,還會期待下一週的到來!

購買連結:2021 World of Maira Kalman Engagement Calendar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