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最有溫度的聖誕禮物 !honeyDANIELS Florist手作3小時打造限量聖誕樹,加碼推出「會發光」恆星花聖誕樹

想把一整年來的豐厚心意完整傳遞給送禮對象,挑選一件充滿溫度的禮物絕對是必要之選!創立16年的honeyDANIELS Florist丹尼爾時尚花藝,每到年末便會推出別具心裁聖誕花禮,即便過完節後仍能永久保存。

Edit/Frances Photo/honeyDANIELS

最有溫度的聖誕禮物 !honeyDANIELS Florist手作3小時打造限量聖誕樹,加碼推出「會發光」恆星花聖誕樹

honeyDANIELS Florist丹尼爾時尚花藝在2020年末,推出《聖誕音樂會》系列花藝,以4首膾炙人口耶誕歌曲作為靈感,將〈The Christmas Song〉、〈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Holly Jolly Christmas〉、〈White Christmas〉等歌曲中的豐沛情感,以不同色調、植物飾品點綴,為聖誕樹賦予溫暖、團圓、多情及雋永等特質,為居家環境妝點佳節氣息。

植材包含北美弗雷澤冷杉、檀香柏與高級仿真樹,更採用每款不超過5個的手作玻璃裝飾,打造一棵棵別具心裁的花藝作品:聖誕樹及聖誕花圈。而每一棵聖誕樹都是花藝師耗時3~4小時手工組裝製作,將滿滿心意完整表達給送禮對象,即便在節日過後,仍能成為居家中的最美風景之一。訂購聖誕樹還能享有免費送貨到府、回收的「撤樹」服務,留下歡愉的佳節回憶。

若想來點更閃耀奪目的,honeyDANIELS Florist丹尼爾時尚花藝在2020年更推出了「恆星花聖誕樹」!透明玻璃鐘罩式設計營造童話氛圍,聖誕樹上還有LED燈泡、乾燥植物與漿果裝飾,細膩的做工勢必讓送禮對象動心。

同系列的「恆星花聖誕圈」更將《聖誕音樂會》概念化作小小的唱片造型小卡片、融入整體設計,每一次看到聖誕花圈,心中便不尤自主想起歌曲中的歡快音符,以及送禮者的濃郁感情。《聖誕音樂會》系列花藝,價格從2280~11800元不等。

honeyDANIELS Florist丹尼爾時尚花藝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 28 號 B1 ( BELLAVITA )

電話:02-2345-7778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