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星巴克和Kate Spade推聯名啦!俏皮黑貓馬克杯、黑貓筆記本,10款摩登限量商品12/9開賣

星巴克又要來燒各位的荷包了!2020年末找來kate spade new york聯名,推出一系列時髦俏皮杯款,你確定不收?

Photo / 星巴克

星巴克和Kate Spade推聯名啦!俏皮黑貓馬克杯、黑貓筆記本,10款摩登限量商品12/9開賣

是的,迎向2020年的尾聲,星巴克首度與kate spade new york合作,打造10款聯名限定商品,從馬克杯、不鏽鋼杯、提袋、筆記本、到筆袋通通有。

這次星巴克 X kate spade new york以品牌經典的點點與線條,及古靈精怪的貓咪為主題,搭配繽紛鮮明的色調,也呈現出紐約摩登俏皮的品牌調性。

星巴克 X kate spade new york聯名商品將在12月9日於全門市及線上門市販售。

星巴克 X kate spade new york聯名商品全品項

1. KATE SPADE雙層馬克杯 售價$850

2. KATE SPADE貓咪馬克杯 售價$480

3. KATE SPADE條紋馬克杯 售價$480

4. KATE SPADE城景不鏽鋼水瓶 售價$900

5. KATE SPADE圓點不鏽鋼水瓶 售價$900

6. KATE SPADE城景不鏽鋼杯 售價$950

7. KATE SPADE圓點不鏽鋼杯 售價$950

8. KATE SPADE筆記本附筆 售價$800

9. KATE SPADE提袋 售價$900

10. KATE SPADE筆袋  售價$7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