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萌度爆表!麵包超人&小海豹Sirotan快閃店插旗新光三越南西,還有日本寵物商品同步登場

麵包超人&海豹小白Sirotan快閃店進駐新光三越南西啦!超過上百款居家雜貨商品、拍照景點,不同角色印章等著大家蒐集,還有日本人氣寵物精品PET PARADISE也進駐啦!

Photo/麵包超人&小海豹Sirotan快閃店、麵包超人粉絲團、Sirotan粉絲團

萌度爆表!麵包超人&小海豹Sirotan快閃店插旗新光三越南西,還有日本寵物商品同步登場

麵包超人&海豹小白Sirotan快閃店插旗南西新光三越啦!麵包超人為大家解決不同的煩惱,是療癒又溫馨的卡通,而這次麵包超人,帶著咖哩麵包超人、密瓜超人吐司超人一起到新光三越南西報到啦!

麵包超人快閃店

從食、衣、住、行現場超過百款的麵包超人商品等待大家,即使不能出國也沒關係,在台灣也可以滿好滿買,不能錯過聖誕限定限量的菓子組!

從文具、絨毛、生活雜貨…等,上百種玲瑯滿目充滿麵包超人的周邊商品等帶大家來發掘,也找得到適合小孩的聖誕禮物,像是童裝、鞋襪、背包、轉轉扭蛋機、夾娃娃機、齒輪工廠等習認知學齡前兒童玩具,可愛又有趣的商品都讓人想帶回家!

Sirotan海豹小白快閃店

除了麵包超人外,日本知名雜貨品牌CREATIVE YOKO旗下全系列商品登場,帶來療癒指數滿分的海豹小白,迎接聖誕節到來打扮成聖誕造型,推出一系列的居家雜貨、超親膚的絨毛抱枕!

現場還有Sirotan印章,集滿兩款就可以獲得耶誕小卡一張喔!

品質媲美職人等級的《Mother garden》,除了廚房組、冰箱、食材外,本次更推出夢幻書桌椅組、甜點店面,每個細節都非常細緻!

《萌兔桃桃》從兔兔的服裝、搖籃組、衣櫥等家家酒配件,到雜貨周邊一次登場,讓小朋友從遊戲中體驗角色扮演的樂趣!

還有日本毛小孩界精品《PET PARADISE》重磅登台!從寵物玩具、衣服、外出提袋到季節性的居家用品等無一不包,毛爸媽們千萬不要錯過,在寒冷的冬天幫貓咪、狗狗們買一個溫暖小窩剛剛好!

麵包超人.Sirotan期間限定快閃店活動

12/10(四)~12/22(二) 當日消費滿800元即可玩轉轉樂抽好禮,買越多送越多!
12/10(四)~12/13(日) 首四日!活動召集令啟動!單筆消費滿300元,送麵包超人貼紙一組
12/10(五)~12/22(六) 週週來店集章,各角色集合!每周活動推出角色限定章,趕快來收集!
12/19(六) 大姊姊說故事!讓大姊姊的聲音代替孩子們的眼睛,進入麵包超人的世界!

麵包超人.Sirotan期間限定快閃店資訊

時間:12/10~12/22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 一館9F活動會館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00~21:30/週五、週六、日及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00(以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營業時間為準)    
麵包超人台灣官方粉絲團點選傳送門
Sirotan 海豹小白粉絲團點選傳送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