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行動暖爐!IDEAMAN方糖暖手寶5大亮點公開,不只可以溫暖雙手還可以當行動電源使用超便利

暖手小物推薦!IDEAMAN推「方糖暖手寶」外型簡約時髦還可以溫暖雙手,同時也能夠當作應急的行動電源使用真的超便利!

Photo/IDEAMAN

行動暖爐!IDEAMAN方糖暖手寶5大亮點公開,不只可以溫暖雙手還可以當行動電源使用超便利

冬季到來禦寒小物不可少!除了暖暖包外,近期有不少可愛又時髦的暖手寶出現,品牌IDEAMAN就推出方糖暖手寶,方形的外觀宛如方糖造型非常可愛,冬天再也不擔心雙手冷冰冰啦!

亮點一、一秒化身行動電源

暖手之餘在手機沒電時還可以充當行動電源使用,具有5000毫安的容量,應急充電絕對沒問題!

亮點二、兩面發熱

採用鋁合金發熱片,約5秒鐘就能快速發熱,且溫度均衡,迅速溫暖雙手!

亮點三、兩段溫度控制

具有兩段溫度控制,低溫檔45度C、高溫檔55度C依照不同溫度與環境隨心所欲調整最適合雙手的溫度!

亮點四、持久保溫

可以連續使用約4小時,隨時都能讓雙手暖呼呼,生理期來時也可以當作熱敷使用!

亮點五、小巧輕薄

共有4款不同顏色可以選擇,像是抹茶綠、奶茶色、蜜桃粉、經典紅等,外觀自然的曲線與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且表面塗層經過細膩處理、觸感輕柔,小巧輕薄隨身攜帶也沒問題!

購買請洽IDEAMAN官網、代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