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A Special Day for Her,一窺王陽明靠它所打造的美好日常,成就非凡!

時尚男神王陽明在升格為爸爸後,經常會在特別的日子中給太太Dizzy來場特別的浪漫驚喜,支援他的神隊友就是無論在工作或生活中,都能給他最好、最強體驗與協助的非凡拍檔—新一代HP Spectre x360,跟著王陽明一起翻轉出工作與生活上更多精彩創意及未來的可能性。
A Special Day for Her,一窺王陽明靠它所打造的美好日常,成就非凡!


以環保永續概念讓王陽明心動的新一代HP Spectre x360

談到新一代HP Spectre x360的變化,身為代言人的時尚男神王陽明說:「外觀設計上依舊是有著無可挑剔的上乘時尚風格,尤其是以主色調搭配金色線條組合特別精緻高雅!不過,我個人最喜歡的是新款HP Spectre x360加入了環保的設計理念,它的特定零件採用環保再生材質製作而成,因為我和太太Dizzy都非常重視海洋環境與地球生態的保護與永續,能在筆記型電腦裡結合這樣的永續理念,讓我覺得十分喜愛,也非常適合我。」也因此HP Spectre x360成為了他接下來工作上與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最佳伙伴,就連打造一場To Dizzy的浪漫驚喜也少不了它!

獨特翻轉設計讓生活節奏更佳優雅

「常常,我想要親自下廚為Dizzy來個Surprise!」這時HP Spectre x360就成了Sunny的最佳幫手。Spectre x360翻轉機身與觸控螢幕設計,以帳篷模式立在旁邊,方便邊查看食譜邊烹調,輕鬆愜意地準備好餐點,等Dizzy回家一起來個浪漫約會。

3:2的螢幕設計,讓網頁瀏灠篇幅多出約20% (相較於16:9的螢幕),更完整地呈現出網頁資訊。
3:2的螢幕設計,讓網頁瀏灠篇幅多出約20% (相較於16:9的螢幕),更完整地呈現出網頁資訊。

讓生活與工作都擁有更佳效率的神隊友

特別的日子,總會想留下紀念影片。Sunny原本的手機裡和電腦裡好多的照片、影片,要結合動畫和音樂後製成video,這時HP Spectre x360又幫上了大忙。「它的效能操作起來非常順手,配合手感很流暢的HP手寫筆以及傳輸資料很方便的HP QUICK DROP,真的很方便我整理各種素材!」硬體與軟體的結合,讓Sunny在剪輯與家人的回憶時更快速有效率。

Microsoft 相片可讓您以有趣的方式編輯及整理您的相片和影片。此外,內建可直接從手機傳輸照片影音與資料到HP Spectre x360的HP QUICK DROP功能,貼心與方便的亮點設計,大大節省了上傳下載的時間。

創意,不見得都從文字而來。當靈感來襲時,可使用觸控手寫筆素描或塗鴉來捕捉靈感。HP精密手寫筆可在螢幕上直接書寫、繪圖與運算。實際體驗就能感受到極為讓人驚豔,流暢不受阻的強大表現力。

Camera Shutter提供超安心的隱私安全防護 

Sunny對於HP Spectre x360擁有的隱私安全防護相當讚不絕口。一邊忙碌準備浪漫驚喜作品的同時,視訊突然來了,為了保持驚喜的神秘感,Camera Shutter物理性網路攝影機開關設置,可快速中斷筆記型電腦網路攝影機電源,在平常可有效降低遭駭客入侵或網路窺視的風險,享受網路時代的即時速度效率之餘,也能好好保護個人重要隱私與相關機密資料。

B&O AudioMe Time的極致享受更完美

無論是與太太共度浪漫兩人世界或獨享Me Time的時刻,總需要音樂來陪伴,HP Spectre x360內建丹麥頂級的Bang & Olufsen音效,在夜晚搭配一杯咖啡或醇酒,這時筆電不再只是筆電,更是隨身攜帶的娛樂中心。同時跟國外的家人視訊時,內建的降噪的處理,也讓整個通話品質更加分。

完美展現精湛時尚工藝的品味之作

HP Spectre x360除了卓越的功能設計之外,高顏值的簡約時尚外型,獨特切割比例的外觀線條,更是透過匠心獨具的工藝美學設計展現得淋漓盡致,從開機的瞬間到USB設計這樣的小細節,都隱藏著精品級的精緻設計,全方位融入我工作與日常的生活品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