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小王子的玫瑰在這裡!FLOWER FLOWER花的 X Le Petit Prince打造永恆玫瑰花禮,情人節禮物的最佳首選

FLOWER FLOWER花的與小王子推出永恆玫瑰花禮,以堪稱玫瑰花界愛馬仕的頂級厄瓜多玫瑰打造,象徵著將這最珍貴的一顆真心送給對方,絕對是情人節禮物的最佳首選!

Photo/FLOWER FLOWER花的

小王子的玫瑰在這裡!FLOWER FLOWER花的 X Le Petit Prince打造永恆玫瑰花禮,情人節禮物的最佳首選

情人節禮物首選推薦!FLOWER FLOWER花的以小王子Le Petit Prince中的一朵玫瑰花為靈感,選用素有玫瑰花界愛馬仕之稱的厄瓜多玫瑰花打造出全世界最頂級的厄瓜多永恆玫瑰花禮,象徵著將世界上最珍貴的一顆真心送給對方,成為彼此的唯一。

有人說「小王子」是寫給曾經是孩子的大人們看的童書,藉以喚醒在成為大人的過程中逐漸被現實掩蓋的那顆純粹真心。

透過小王子遇見了一朵玫瑰花而展開故事,書中小王子與玫瑰的兩心相繫之愛,所謂「心繫之愛」就是彼此以最純粹的愛,將對方放進自己心底,

小王子聯名厄瓜多永恆玫瑰花

FLOWER FLOWER花的堅持以最奢華的方式珍藏這世界上最美的、品質最好的厄瓜多玫瑰花,選自採用百年德國工藝的精品永恆花花坊。

每一朵能夠成為最頂級的厄瓜多永恆玫瑰花都是經過細心培育,以確保其無與倫比的美麗和常年綻放的新鮮氣息。

將百分百真實的鮮切玫瑰花,經過精湛工藝處理將其耀眼光采及新鮮度永久保留,正如同將流逝的瞬間綻放成永恆之花。

擁有不同的玫瑰與外盒可以選擇,相信收到的人都會驚喜連連,絕對是情人節的告白神器!

價格:NT$2580

FLOWER FLOWER花的 X小王子 Le Petit Prince厄瓜多永恆玫瑰花 訂購網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