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康是美X SOU.SOU新春限量福袋來了!彩色口罩、實用日用品…等袋袋有獎,有機會將周大福金牛帶回家

康是美「SOU.SOU」過年新春福袋登場啦!共有3款不同限量福袋,不限消費金額,即可以888元加購帶回家,從中衛彩色口罩、日用品、藥妝等,袋袋有獎,有機會將周大福金牛帶回家!

Photo/康是美

康是美X SOU.SOU新春限量福袋來了!彩色口罩、實用日用品…等袋袋有獎,有機會將周大福金牛帶回家

康是美與SOU.SOU過年福袋限量登場!這次「SOU.SOU新春福袋」3款福袋將會有分兩波段推出,且袋袋有獎,像是超實用的中衛時尚玩色口罩、日用品、藥妝等,這次更加碼有機會將周大福的黃金金牛帶回家!

康是美 X SOU.SOU新春福袋

第一波SOU.SOU新春福袋-十數款、五十音歌款(1/27起,共限量2萬個)

福袋外包裝採用京都文創品牌「SOU‧SOU」限量時尚設計手提袋,環保兼具實用性!同時推出SOU.SOU設計款紅包袋6入組,紅、黃兩款設計不但很有創意更有特色,為過年增添了喜慶,有非常具有收藏性!

內含中衛時尚玩色口罩、保養商品、面膜、乳液等藥妝與洗髮精等日用品,每袋內容物價值2,800元以上,及袋袋有獎的SOU‧SOU紅包抽獎券1份!

第二波SOU.SOU過年福袋-春節限定款(2/3起,限量5000個)

共有5包撞色系的口罩像是薰衣草紫、潮橘、櫻桃紅等等的口罩外,還有沐浴品、以及人氣的美妝保養、彩妝小物、這次更精選韓國醫美品牌商品組合!

最讓人期待的莫過於有機會抽中周大福的1兩大金牛,其中一名就在春節限定款福袋中,最大黃金獎項1兩金牛共2隻(市價各約11.8萬元),以及福氣滿滿0.7錢金牛共98隻,快來試試新年手氣吧!

康是美SOU.SOU新春福袋購買方式(1/27-2/16)

於康是美全台門市以及康是美eShop網購門市,凡單筆消費不限金額,即可$888加購「SOU.SOU新春福袋」,詳情請依康是美官網公告為主。(單筆發票可加購2個,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