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慶祝222貓之日!Pinkoi為喵皇準備5款超萌小物,抓板、紙箱城堡、嗅聞玩具都在這,貓奴們快下單進貢

在222貓之日到來的這天,各位貓奴們準備了甚麼禮物進貢呢?Pinkoi特別提供5個絕佳選擇,快點挑一個逗主子開心吧!

Photo/Pinkoi

慶祝222貓之日!Pinkoi為喵皇準備5款超萌小物,抓板、紙箱城堡、嗅聞玩具都在這,貓奴們快下單進貢

每年2月22日是一年一度的「貓之日」,也正是貓奴們展現忠心與熱情的絕佳時機!以下整理出Pinkoi的5款可愛玩具小物,快點向主子進貢囉!

1.鐵鍋培根蛋 嗅聞玩具

每次都要陪主子玩好一會兒實在太費時,快買這款「鐵鍋培根蛋」給牠們挑戰!30公分直徑的鐵鍋裡擺放三條培根、四顆蛋,共有20處可藏匿點心,也是絕佳消耗體力的玩具。建議要不時手洗清潔,才能保持新鮮感。

購買請點我

2.貓方糖寵物碗

跳脫坊間貓砂盆、寵物碗設計,這款「貓方糖寵物碗」以一碗一碟的組合設計讓位時更方便!深碗可以放置主食、乾糧或水;淺碟則能為餵食罐頭、零食。外觀除了是吸睛的櫻花造型外,更有護頸的適當高度方便進食。

購買請點我

3.一口飯糰

堪稱貪吃的喵皇必備!具有4種外型的一口飯糰,有原味、梅子、梅子粉、醬燒等選擇。小巧尺寸也仍有夾層設計,並加入棉花、響紙設計,以及用貓薄荷製成的木天蓼果實粉,能引起貓咪注意。待味道消散後還能填充其他品牌貓草,建議每周給貓咪玩1~2次即可。

購買請點我

4.貓室

小空間也能放置的「貓室」,就像是貓咪的樂高城堡!用貓咪最愛的紙箱設計出發,每個都能承重20公斤,並像是樂高一樣能隨意組合、可輕易拆掉做變化,最高疊到7層高。不僅主子玩得開心,讓組裝的貓奴們也能獲得樂趣。

購買請點我

5.起司益智抓板

喜歡跟貓咪一起玩的人,又有全新玩具選擇!這款經過寵物行為訓練師認證的「起司益智抓板」,手製作做的超大塊起司造型抓板,譨滿足貓咪喜歡抓獵物的好奇心。用逗貓棒、塞乾零食在洞口,還能讓貓咪磨爪,可說是相當實用。

購買請點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