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新島民來了!動森X三麗鷗amiibo卡亮點&開賣日期公開,Kitty、布丁狗、美樂蒂、雙子星限定家具登場

動森X三麗鷗新版amiibo卡來了!將會新增6位島民,還有Kitty、布丁狗、美樂蒂、大耳狗、雙子星等家具、服飾夢幻登場啦,而三麗鷗舊版amiibo卡如何更新也一次大公開!

Photo/任天堂

新島民來了!動森X三麗鷗amiibo卡亮點&開賣日期公開,Kitty、布丁狗、美樂蒂、雙子星限定家具登場

動森X三麗鷗amiibo卡亮點、開賣日期,如何獲Hello Kitty、雙子星、布丁狗、美樂蒂、大耳狗、大眼蛙等限定家具大公開!繼任天堂公布水管變傳送門!動森X超級瑪利歐傢俱服飾&亮點大公開,女兒節、圓周率日、三葉草日季節商品登場後,即將推出的三麗鷗新版amiibo卡讓人迫不及待3月到來啦!

延伸閱讀

動森X三麗鷗新版amiibo卡亮點大公開


動森X三麗鷗6位新島民介紹

其實動森在前作New Leaf中有與三麗鷗推出房車卡是可以邀請6位島民至島上居住,但在《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的Switch上使用只能獲得海報,無法獲得限定家具、邀請新島民。

這次任天堂公佈了三麗鷗新版復刻的amiibo卡除了可以獲得三麗鷗主題家具外,還可以邀請6位小動物到島上永久居住啦!這個消息無論是動森迷、三麗鷗迷都會一秒尖叫!

Hello Kitty-莉拉(猩猩)

性格是元氣,身上也擁有滿滿的凱蒂貓元素,眼睛閃亮亮的模樣應該是猩猩中的顏值擔當!

布丁狗-瑪丁(小熊)

性格是悠閒,黃澄澄的外表搭配粗眉與粉嫩的腮紅,反差模樣太可愛了!

雙子星-彩星(綿羊)

性格是普通,超粉嫩的配色很有機會成為茶茶丸後的下一個人氣島民!

大耳狗-啡卡(大象)

性格是元氣,頭上頂著咖啡杯的模樣感覺可以跟茉莉變成咖啡姐妹花!

美樂蒂-雀兒喜(鹿)

性格是普通,頭上還帶著美樂蒂兔耳朵髮飾,喜愛小鹿的人這隻必收!

大眼蛙可洛比-咚比(兔子)

性格是自戀,住在充滿日式風格的房子裡,如果是日式風情島嶼咚比絕對是首選之一!

動森X三麗鷗家具、服飾大公開

而這次新版的三麗鷗amiibo卡不只能邀請島民,還可以獲得三麗鷗房車卡上的角色主題家具,每一款都超級可愛,真的是讓人好想一次蒐集完啊!

Hello Kitty系列家具

Hello Kitty床鋪、櫃子、造型桌子、椅子、造型盆栽、壁紙、壁掛鐘、地板、地毯

Hello Kitty系列服飾

凱蒂貓帽子、凱蒂貓衣服、凱蒂貓鞋子

美樂蒂系列家具

美樂蒂床鋪、化妝台、桌子、搖椅、壁紙、地板、地毯、壁掛鐘

美樂蒂系列服飾

美樂蒂兔子耳朵造型帽子、美樂蒂衣服、美樂蒂鞋子


大耳狗系列家具

大耳狗桌子、椅子、大耳狗茶具組合、小洋傘、大耳狗主題咖啡廳招牌、大耳狗沙發、大耳狗壁紙、地板、地毯

大耳狗系列服飾

大耳狗造型帽子、大耳狗衣服、大耳狗鞋子


布丁狗系列家具

布丁狗床鋪、桌子、椅子、布丁狗壁掛電視、布丁狗櫃子、布丁裝飾、壁紙、地板、布丁狗地毯

布丁狗系列服飾

布丁狗帽子、布丁狗衣服、布丁狗鞋子

雙子星系列家具

彩虹雲朵床鋪、星星桌子、雙子星壁紙、雙子星地板、雙子星地毯、雙子星壁掛物、星星造型家具

雙子星系列服飾

雙子星頭飾、雙子星洋裝、雙子星鞋子

大眼蛙系列家具

大眼蛙線香盤、荷葉造型桌子,大眼蛙造型石燈籠、紅色拱橋、日式長椅、大眼蛙拉門壁板、晴天娃娃擺飾品、壁紙、地板、地毯

大眼蛙系列服飾

大眼蛙頭飾(晴天娃娃、小蝸牛)、大眼蛙衣服、大眼蛙鞋子

動森X三麗鷗新版amiibo卡舊版如何更新連動

在《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中點觸動物森友會amiibo卡的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可以訂購對應海報。而在3月18日的更新資料(Ver.1.9.0)後,除了海報,更可以訂購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家具和服飾,同時可以呼叫卡片上描繪的居民到露營地啦!

動森X三麗鷗新版amiibo卡發售日期:3/26(1包2張,附贈一張貼紙,款式隨機)

動森X三麗鷗amiibo卡影片介紹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