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米飛兔粉絲集合!Pinkoi台中打造限時24天主題快閃店,近兩百種商品:拼圖、花瓶等亮點聯名設計搶先看

呼叫全台的米飛兔粉絲們前往台中!Pinkoi再次攜手Miffy、打造限時24天「與miffy一起賴在家」主題快閃店,超多可愛商品都值得帶回家!

Photo/Pinkoi

米飛兔粉絲集合!Pinkoi台中打造限時24天主題快閃店,近兩百種商品:拼圖、花瓶等亮點聯名設計搶先看

剛過65歲生日的「米飛兔Miffy」陪伴著許多人長大,呆萌可愛魅力持續收編大小朋友,若你身為粉絲,可要找個時間前往台中一趟!現在聯名Pinkoi打造快閃主題店,近200種商品、IG拍濾鏡保證讓少女心狂噴,快揪團出發囉。

繼先前以「TRAVEL with miffy」為主題推出聯名小物後,雙方再度合作於台中Zeller Coffee打造限時24天的「與miffy一起賴在家」主題店。70坪空間內展出跨海來台的180種聯名商品,不論家中、辦公室等各種環境,都能看到米飛兔的身影。

最吸睛的亮點商品有1000片的「米飛兔大臉拼圖」!採用植毛紙模擬真實質感,更貼心附上序號,讓鐵粉們能輕鬆完成。想為家中增添綠意的人,「米飛兔花瓶」是絕佳選擇!側邊有著正在偷看的米飛兔半臉,每次看到勢必都能感受其幽默與活力。還有用簡單線條勾勒設計的「水泥杯墊」,不同顏色有著不同數量的米飛兔,逼人包款處理。

3C商品則推薦入手「押花手機殼」,由日本手工製作、只在Pinkoi才買得到,送禮自用兩相宜!以及有著立體米飛兔造型的「AirPods Pro 保護套」,兩隻大耳朵直直豎起萌翻天。除了商品外,此次聯名更創作IG濾鏡,分享到限時動態上、標記@ilovepinkoi 、#pinkoixmiffy便有機會抽中miffy限量帆布袋、小方巾,立刻去玩玩看吧。

Pinkoi X miffy 「與miffy一起賴在家」主題快閃店

日期:2/26~3/21

時間:早上9點半~晚上6點半

地點:Zeller Coffee 2F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154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