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富士推出全新拍立得相機Instax Mini 40!復古簡約外型、質感皮革紋路超吸睛,還能輕鬆自拍逼人帶回家

鍾情拍立得0修圖真實質感的人,富士推出全新Instax Mini 40可以考慮入手!懷舊復古外型配上聰明功能,適合一起帶出門走走~

Photo/Fujifilm

富士推出全新拍立得相機Instax Mini 40!復古簡約外型、質感皮革紋路超吸睛,還能輕鬆自拍逼人帶回家

儘管手機鏡頭畫質越來越好,但仍有不少人喜歡收拍立得照片,相機大廠富士相機Fujifilm現在推出全新一代拍立得相機Instax Mini 40,從搶眼的外型設計,到簡單好上手的貼心功能,實在很迷人!

一看到Instax Mini 40,便會被外型牢牢抓住眼球!用黑色皮革紋路搭配銀色邊條點綴,塑造復古時代魅力。使用上很簡單,輕按右方按鈕即可拍照,並搭載會因應不同環境自動調整的「自動曝光」功能,不論戶外或室內弱光環境,皆能拍出高品質照片。

順應時下人愛自拍風潮,這台Instax Mini 40當然沒忘記!一按左下角的銀色按鈕會彈出鏡頭、拉出後便進入「「自拍模式」,接著便能對著鏡子紀錄起當下自己或任何珍貴時刻,拍完後直接推回相機即可。此模式另能拍攝特寫,滿足多種不同拍照需求。

支援原先的Instax Mini規格底片,更推出全新底片「Contact Sheet」,在黑色邊框上印有橘色數字,重現過往沖洗底片時的印樣目錄設計,同樣充滿濃厚懷舊氛圍。同時也同步推出Instax Mini 40相機包,銀白色縫線配上全全黑皮革相機皮套與背帶,流露一股迷人質感,太值得一起帶回家!

Instax Mini 40,售價為100美金(約台幣2845元),台灣販售資訊尚未宣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