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在家享受酒吧氣氛!打開「I Miss My Bar」環境音效,調酒師搖杯、開瓶聲、窗外雨聲…為微醺時光加分

受到疫情衝擊,是否許久沒跟朋友小酌一杯了呢?立刻打開白噪音網站「I Miss My Bar」,自選熟悉的環境聲音、遠端來重溫微醺時光吧!

Photo/Pexels、I Miss My Bar、IG@maverick.mty

在家享受酒吧氣氛!打開「I Miss My Bar」環境音效,調酒師搖杯、開瓶聲、窗外雨聲…為微醺時光加分

因為疫情關係,好久都沒跟三五好友出去喝一杯,如果想要遠端跟閨蜜、兄弟重溫酒吧內的氛圍,請立刻打開「I Miss My Bar」環境音效網站,瞬間為微醺時光大大加分!

當全球都籠罩在新冠疫情風暴中,墨西哥餐廳Maverick設立網站「I Miss My Bar」,透過數位音效庫,讓大家隨時能夠重溫跟朋友出去玩、在酒酣耳熱下掏出真心話、結交新朋友的酒吧環境。

可以打開的白噪音選項有「調酒師搖杯聲」、「路人交談聲」、「開瓶倒酒聲」、「窗外雨聲」、「夜晚氛圍」、「街頭氛圍」、「整體空間氣氛」等等,能各自或交疊播放,另外還可以搭配每週Spotify歌單,宛如真的坐在小酒吧裡面,放鬆又愜意地啜飲著喜歡的飲品與酒水。

此時,就大聲放出音量,或是連結你的藍牙喇叭,並且遠端與姐妹們、好友們視訊連線、拿起酒杯相聚!即便防疫待在家,照樣能盡情享受美好的微醺時光。

》》「I Miss My Bar」白噪音網站請點《《

註:未成年請勿飲酒,美麗佳人提倡理性飲酒,喝酒不開車生命有保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