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好書直送到家!誠品信義店「書店外送」服務延長到7月底,書籍、文具、黑膠唱片半天就到貨

不只美食,現在來書籍也能外送了!誠品信義店「書店外送」服務受到好評延長到7月底,想要趁防疫期間充實內在的人,可千萬要把握。

Photo/誠品

好書直送到家!誠品信義店「書店外送」服務延長到7月底,書籍、文具、黑膠唱片半天就到貨

三級警戒持續中,為了能讓待在家的民眾們可以好好充實自己,即日起推出限時「書店外送」服務,豐富的藏書、文具與影音商品,挑戰用半天速度直送到府,居家防疫時期,能做的事情又更多啦!

不讓美食外送專美於前,全台唯一24小時書店誠品信義店,即日起至7月底推出「書店外送」服務,包含3F書店、音樂館、知味市集、4F風格文具館、5F兒童館在內的樓層商品皆可選購,只要預訂單筆滿千元,便能享有「免運費半日送到家」服務。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五 11:00~16:00。

》》「誠品信義書店半日送」如何下單?《《

受到廣大民眾熱烈迴響,外送範圍也擴大至「大台北限定區域」,包含:中山區、中正區、松山區、信義區、大安區、大同區、萬華區、士林區、新莊區、文山區、中和區、永和區、板橋區、新店區、三重區、蘆洲區、汐止區、內湖區。消費滿千元單筆訂單更會加贈限量防疫禮包乙組(含日本原裝進口神隊友除菌噴霧、 貝恩潔膚抗菌柔濕巾)。

若怕在閱讀時光中肚子餓,也能用誠品美食療癒身心靈!先前已聯合雙北8間店面美食推出「防疫享食送到家」線上外送專區,找得到韓國炸雞NeNe Chicken、川味KIKI、湖南料理1010湘、日本舒芙蕾鬆餅FLIPPER’S、東京猿田彥珈琲等多元異國料理;「誠品線上」也能買到生鮮食品、生活設計類商品,即便身處防疫期間,同樣能享受美好生活。

》》「防疫享食送到家」連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