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TENGA也要發射火箭啦!「TENGA ROCKET計畫」預計今夏北海道上太空:「愛與自由一起航向太空。」

太空話題正熱,現在連TENGA也要飛向宇宙,將於今夏在北海道發射TENGA火箭啦!

Photo / TENGA

TENGA也要發射火箭啦!「TENGA ROCKET計畫」預計今夏北海道上太空:「愛與自由一起航向太空。」

是的,「TENGA ROCKET計畫」將於今夏預備正式升空,TENGA火箭機體是以觀測火箭MOMO為雛形,機身塗飾TENGA的經典紅色及品牌日文口號「愛と自由とTENGA」而成,期望讓愛與自由一起航向太空。

TENGA火箭發射升空後,距離地面高度可望將會超過32萬英尺(約100km)來到宇宙空間。並在太空執行三個任務,首先希望能募集大家的心意與願望將其送上太空、飛向宇宙;第二則是希望TENGA機器人能夠搭乘火箭一起升空,之後再度成功回到地球;第三,則是希望TENGA能夠開拓太空商品。若第二個任務順利達成,「TENGA ROCKET計畫」將成為日本首個發射後成功回收載物艙(pay load)的民間火箭。

此外,TENGA也推出「TENGA機器人」,將於7/21日起官網開放預售,共分成兩款式,包含擁有完整套裝的「宇宙TENGA機器人DX火箭任務套組」,內含TENGA機器人本體、專用宇宙套裝、宇宙EGGDOG以及大尺寸TENGA火箭,售價1,870元;而「宇宙TENGA機器人」套組則含TENGA機器人本體及專用宇宙套裝,售價1,310元。

「TENGA ROCKET計畫」將以線上直播方式進行,詳情可關注TENGA台灣官方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