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耳機戴一樣的很潮又有愛!潮侶李柔&金承激推Sony史上音質最好的WF-1000XM4「真無線降噪耳機」,一起聆聽最幸福的日常!

情侶們總喜歡穿戴成對的服飾,身為斜槓潮流代表的李柔&金承,更懂得穿搭「屬於我倆的風格」!兩人透露,最近的「宅居」生活讓工作和生活越來越難劃清界線,很需要透過音樂來轉換氣氛才行…所以最近他倆送給彼此的禮物正是被譽為史上音質最好的WF-1000XM4真無線降噪耳機,一人戴一副大秀情侶時尚、更享受完美音樂隨身的好心情~
耳機戴一樣的很潮又有愛!潮侶李柔&金承激推Sony史上音質最好的WF-1000XM4「真無線降噪耳機」,一起聆聽最幸福的日常!

耳朵上最美最強大的專業聆聽配件

忙著推出服裝新品,更準備迎接兩人愛情結晶「雷寶」的潮流情侶李柔&金承,最近徹底沉醉即將為人父母的喜悅中,準媽咪李柔透露:「前陣子剛過88父親節,金承一直很興奮的說:『我以後可以過父親節了!』…」所以李柔決定送另一半一副真正有超好音質的耳機,讓喜歡聽音樂、工作或生活對耳機依賴度都很高的兩人,能夠擁有「猶如現場演唱的高音質、很有感降噪,以及通話模式、環境音、外觀設計、生活防水功能都很棒,質感好又耐操的耳機」…而李柔心目中的完美答案正是----Sony WF-1000XM4真無線降噪耳機!

非常重視用品外型設計感的李柔與金承坦言,Sony WF-1000XM4真無線降噪耳機的黑/金、米/金的大器配色與霧面質感,讓他們第一眼就喜歡上這款耳機!「從耳機本體到無線充電便攜盒都很有質感。比前一代輕40%,輕巧好拿握,平常丟進隨身包包,一整天跟著我們非常好用。最厲害的是它的無線快充非常強大,充電5分鐘即可再提供60分鐘使用時間(單次使用達8小時,搭配充電盒最高可達24小時),讓我們一整天完全不擔心沒音樂或沒耳機可用!」

強大又有彈性的降噪功能,聽音樂、通話都讚爆!

但兩人開始用Sony WF-1000XM4後,真正讓他倆讚不絕口的則是「有史以來最好的音質與降噪功能的真無線耳機!」以前就很習慣透過耳機接聽電話的李柔,懷孕後更是絕對避免直接接手機。最近用了Sony WF-1000XM4真無線降噪耳機後,李柔說:「這款Sony耳機的降噪功能超級厲害,讓我能在各種環境下都舒適地享受音樂,」

金承也分享,因為Sony WF-1000XM4真無線降噪耳機的降噪功能「輾壓」市面上同類產品,所以難免會發生「另一半叫你,但你正在聽音樂沒聽到對方的呼喊…」的狀況,他提醒大家:戴上耳機也別忘了多看看另一半,別讓對方以為你因為有好耳機而忽略她喔(笑)!不過WF-1000XM4有個很貼心的功能是:當你一開口說話,就會立即切換到Speak-to-Chat交談模式,無須停下手邊的事去暫停音樂或用手操作耳機,就能與他人清楚對話交談,且只要一直維持談話狀態,這功能就不會關閉,非常適合需要一心多用的現代人呢。

叫它第一名!
聰明支援「Hi-Res無損音質的真無線耳機

最近喜歡一人戴一副Sony WF-1000XM4真無線降噪耳機,出門到公園空曠處散步放空的李柔&金承,耳機本身出色的IPX4生活防水功能,讓他們就算遇到下雨也不擔心,雨中漫步,也能繼續享受美好音樂;同時耳機更可開啟環境音模式,走在路上仍可聽到周遭聲音,確保安全。

兩人更以追求便利性、舒適度的「手機音源重度使用者」角度與大家分享:「我們很喜歡音樂,Sony WF-1000XM4真無線降噪耳機把音樂中的真假聲切換、大小聲的處理、音效忽遠忽近的效果表現得更好了,讓我們很感動…」

尤其是近期超夯的「Hi-Res無損音樂」(也就是更接近錄音室真實原音的高質感音樂,有興趣者可加入KKBOX的Hi-Fi無損音質會員,就能用Sony WF-1000XM4聽到超讚好音樂),Sony WF-1000XM4 更是擁有Hi-Res認証的真無線降噪耳機,金承讚嘆表示:「雖然 iPhone沒有支援LDAC,不過透過 WF-1000XM4的DSEE Extreme技術重現被壓縮的音源細節,能大幅提升無線藍牙耳機的音質表現,傳遞更貼近真實的聆聽體驗,聽出超高品質音感。讓我更能與另一半分享喜歡的音樂,帶來很好的心靈交流!」

讓最完美的耳機與手機組成天衣無縫最強CP

本身是iPhone長期使用者的李柔&金承,也因為Sony WF-1000XM4真無線降噪耳機,感受到凌駕市面上同類無線抗噪耳機,甚至是旗艦型高級耳罩式耳機的所有優點!

不可否認,許多iPhone忠實愛用者想到抗噪耳機,都會率先想到AirPods Pro…但Sony WF-1000XM4真無線降噪耳機聽一般音樂時,一般人都能輕易辨別出的鮮明好音質,更可用來支援聆聽當紅的「Hi-Res無損音質」,兩者表現,高下立見。

在降噪功能上,Sony使用最頂級降噪技術,也能讓自然環境音再現(不像其他耳機僅做到單純噪音被擋掉的屏蔽感,或是通透模式下,比真實環境音更嘈雜的雜音感),耳機本體更搭配高穩定、好配戴,且降噪能力優異的噪音隔離耳塞…所以李柔&金承真心推薦給大家:「最近有什麼紀念日,還沒想到要送什麼禮物的,Sony WF-1000XM4真無線降噪耳機真的大推!」

享受完美音樂隨身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