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誠品5本超萌「2022虎年手帳」推薦!可愛療癒風、方形尺寸、桌曆全都有

喜歡隨手寫筆記的人,該是時候挑選2022年手帳了,誠品現在推薦5本「虎年手帳」,從療癒風格、少見的方形尺寸到桌曆,全都找得到!

Photo/誠品

誠品5本超萌「2022虎年手帳」推薦!可愛療癒風、方形尺寸、桌曆全都有

2021漸漸走入尾聲,是時候挑選一本手帳、展開新氣象!適逢明年為生肖虎年,正如火如荼於誠品實體書店及誠品線上同步展開的「2022誠品手帳桌掛曆展」,找得到多款以老虎為主題的療癒系手帳及年曆,更能為日常注入一絲野生氣息。

日本文具DELFONICS虎年手帳

誕生於1988年東京的日本文具DELFONICS,每年推出的生肖主題手帳都受到熱烈迴響,迎接虎年自然換上老虎登場,封面設計虎媽媽身上有兩隻小老虎攀爬,甩開以往對老虎兇猛的既定印象。內頁中的月曆格式能滿足多數人使用習慣,右側能寫每月目標或待辦事項,整體清爽又美觀。

HIGHTIDE週間記事手帳

以獨特方形尺寸備受愛戴的日本文具HIGHTIDE,也推出虎年封面啦!沉穩色系封面上有著鮮豔黃色老虎插畫,每次看到都會有好心情。同樣嚴選高品質紙張,配上「 一頁一週」的全頁編排,清楚掌握整周的待辦事項與重點行程。

Greeting Life立式木座桌曆

沒有使用手帳習慣的人,也可以為居家增添動物生命力!誠品書店獨家引進日本療癒系文具品牌Greeting Life,旗下的2022木座月曆便能每個月看到老虎、狐狸等手繪動物圖案,能一目了然星期與假日分別,配上溫潤質感木製底座,除了自用賞心悅目,更是送禮好選擇。

APJ 2022 桌上型玩偶年曆

有著超過40年歷史的APJ(Art Print Japan)推出年度力作:2022 桌上型玩偶年曆用高品質厚磅紙張印上虎斑貓、小豬與白熊圖案,能清楚看到整個月份日期,可愛之餘更能彎曲手掌作為鑰匙掛勾或手機架,立刻為辦公室、居家環境注入俏皮氣息。

2022我不是胖虎桌曆、掛曆

在LINE貼圖中擁有超高人氣的「我不是胖虎」,儼然是2022年最適合收藏的明星主角!誠品找得到桌曆、掛曆,封面上膜、不易暈染的象牙紙呈現高質感,內頁更清楚標示國曆、農曆、各大節慶,更令人傾心的就是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萌趣圖案,快入手展開「虎虎生風」的一年!

》》》點我去逛「2022誠品手帳桌掛曆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