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Hang Ten 環保親子寶特鞋系列 全世界第一雙全寶特瓶回收鞋

衝浪起家的美式平價休閒服飾Hang Ten以海洋減塑為目標,持續致力推動循環經濟。今年推出全世界首雙全鞋各主要部件皆使用回收寶特瓶製成的環保鞋。
Hang Ten 環保親子寶特鞋系列 全世界第一雙全寶特瓶回收鞋

Hang Ten與屢獲德國紅點和義大利A' Design Award設計大獎「Ccilu馳綠22製夢所」策略合作夥伴推出「Hang Ten 環保親子寶特鞋系列」,每雙寶特鞋平均約使用15隻回收寶特瓶製成,與台灣在地的回收處理廠合作,從資源回收站、清潔隊、便利商店蒐集寶特瓶,經過 12 道手續後製成RPET 寶特瓶回收紗與其他材料取代傳統製鞋使用的石油製品,有效減少石油能源耗損並改善塑膠垃圾問題。Hang Ten透過全新寶特鞋上市,為休閒時尚注入生態永續能量。

四大優越特性

環保友善
有別於現有市面上的產品,Hang Ten寶特鞋不單是鞋面採用回收寶特瓶再製而成的環保聚酯紗,連同鞋墊布以及鞋底也都使用回收寶特瓶製成,鞋墊緩衝層則使用OrthoLite®環保材料,除此之外,更堅持全鞋不添加任何動物性物質,用最天然、單純的材料,打造對地球友善商品。

透氣耐髒
寶特鞋外層附有一層奈米級防護塗層,能有效阻絕液體滲透。 獨特編織工法 兼具國際級 ISO 認證 4 級防潑水規格,下雨時或穿著到郊外都不怕弄濕雙腳,除了奈米防護塗層,鞋面獨特編織工法,讓水氣進不去、汗氣出的來,並且具有快乾特性,長時間穿著也不會悶熱難受。另外,鞋面材料還擁有抗 UV 的效果,能夠反射阻絕太陽照射下的紫外線,減緩鞋面氧化,避免鞋穿久泛黃的問題。

輕量舒適
採用全球知名「會呼吸的泡棉」Ortholite® 環保材質,獨特發泡工藝極具透氣性,紗線中細小孔洞能有效吸附異味,讓 雙腳永保清爽舒適。Ortholite® 環保鞋墊只有普通鞋墊 1/5 的重量,等同於一片起司!極致輕量讓行走沒有負擔,心情更輕盈。

經典百搭
不只環保,在外型上也不馬虎。經過層層篩選討論,本系列嚴選出市面上最受歡迎款式和顏色,推出簡潔卻不可小覷的陣容,以經典不敗的黑色白色,搭配三種休閒鞋款,並特別推出最適合小朋友穿著的洞洞防水鞋,適合全家休閒穿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