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聖誕禮物怎麼能少了水晶球!以夢幻浪漫傳遞真摯祝願的美好心意,不但應景還絕美,每一款都讓M編覺得超想要!

最讓M編期待的聖誕節終於要來了!喜歡聖誕節的理由除了總能讓人心裡感受那股暖暖的療癒感外,最令人期待的還有與閨蜜、三五好友或同事間的交換禮物派對!選禮物常遇到卡關問題不必慌,M編來大推頂級質感的讚爾水晶球音樂盒,除了有特別在冬末推出聖誕限定系列,造型萌得可以實在欠買,還有熱賣不敗的經典系列,華麗高顏值更是值得收藏;想被人一誇懂買、懂送禮的話,讚爾水晶球絕對是最佳選擇!
聖誕禮物怎麼能少了水晶球!以夢幻浪漫傳遞真摯祝願的美好心意,不但應景還絕美,每一款都讓M編覺得超想要!

年末交換禮物BEST PICK

水晶球音樂盒帶你重回美好時光

花點心思為別人挑選禮物是件相當有意思的事,不但能表達自己的心意,還能藉機一展我的時尚風格,挑選最獨特、最有型的禮物,看到收禮的人雀躍開心我也感到滿足。不過挑選聖誕禮物還是很有難度的,要找到兼具有意義、時髦、療癒、男女皆適用的禮物常令人卡關,每當這個時候其實回頭想想最單純的時光,什麼能讓你感到開心、感到期待,M編找到了小時候很著迷的水晶球,小小玻璃球裡是充斥著雪花亮片的奇幻世界,讓人充滿好奇心的想像,不管年紀如何增長都還是喜歡這份單純的幻想。

大推台灣品牌讚爾新推出的聖誕節系列水晶球,只要是他們家出品的水晶球都是品質保證,會跳脫你對一般水晶球的無趣印象,特別是在每個水晶球的工藝設計上透過匠人精神,將雕刻、上色等細節以手工溫度發揮出精緻感,讓每個水晶球都像藝術品,選擇這樣高級質感的禮物,代表著對方在你心中不可取代的重要地位,或是自藏當作房間角落裡最別緻的藝術家飾品,點亮居家質感也能療癒人心。

夢幻聖誕系列VS精緻風格系列

送給愛作夢的你 最奇幻的聖誕氣氛系列 

聖誕節最讓人期待的,就是可以忘記壓力、無憂無慮盡情歡樂的氣氛,讚爾水晶球聖誕系列,帶你置身在地圖上也找不到的隱藏夢幻奇境,365天都能充滿驚喜。

聖誕經典款 聖誕雪中奇緣水晶球

對於聖誕節馬上就能聯想駕著雪橇的聖誕老人,與掛滿燈飾蓋著白雪的聖誕樹,是從小大到對聖誕節的美好回憶。聖誕節花環圍繞在音樂盒木紋底座上,用亮眼紅色蝴蝶結活潑點綴著,當輕快響亮的聖誕鈴聲響起時,水晶球內自動飄起雪花,幻想的聖誕國度也跟著起舞旋轉,場景純粹卻是無與倫比的美麗,就像一直佇在我們內心裡,最單純美好的秘密世界!

聖誕節熱賣No.1 幸福的雪白聖誕水晶球

像是在某個冬日夜晚下起了一場大雪,山谷上、屋頂上都是皚皚白雪的蹤跡,將不思議的夢幻國度裝進水晶球裡,彷彿擁有了神奇的力量,對著它許願好像都會實現。360度環繞在音樂盒身上的是,匠人親手還原聖誕村莊的幻想模樣,隨著清脆的音樂聲,聖誕老人駕著雪橇開始飛行,村莊內的聖誕火車也忙碌了起來,製造滿溢的冬日幸褔讓人迫不及待想把它抱回家。

聖誕豪華款 夢幻列車歡樂頌水晶球

聖誕節最開心的時刻就是收禮物的瞬間,彷彿擁有了全世界般的幸福,不論禮物多昂貴都能在疲憊不堪的日常中,獲得滿滿的治癒與祝福。豪華盒身的設計用精湛雕工手法將聖誕細膩元素變身高雅華麗,座落在水晶球內的世界也已做好迎接聖誕節的準備,在雪花紛飛的時刻來臨,亮起幸福光芒,載滿各式各樣禮物的夢幻列車穿梭其中且已到站,捎來祝福為我們的夢想應援!

送給追求獨特生活風格的你 最精緻的經典系列

長大後很難看到像讚爾水晶球如此質感的水晶球,它的奢華優雅很值得被當作家飾藝術品般地細心呵護,經典系列就是永恆美麗,為家居時尚點綴精緻,也能營造滿滿的生活儀式感。

金耀精緻款 金黃圓舞曲水晶球

為居家氣氛點綴精緻高級感,以金色系主題打造的水晶球能一舉提升生活質感,也絲毫不顯土豪般的鋪張感。音樂盒身上滿是巴洛克華麗風格精細雕刻工藝,透過匠人手感溫度完成設計構圖、雕刻成形到繪製上色,每一處的細膩都是構成藝術品的因素。金黃旋轉木馬跟著亮片雨自動旋轉,起舞的每個瞬間都讓人盯得目不轉睛,深深被吸引。

極致浪漫款 浪漫粉金旋轉木馬水晶球

從小到大旋轉木馬在每個人的心中就是個傳遞幸福的象徵,也乘載著許多難忘的回憶,可能是和家人去過的遊樂園,也可能是第一次約會的場景,蒐集了所有浪漫的片刻讓人想重溫舊夢。宛如馬戲團中的旋轉木馬,用充滿少女心的粉金配色拾起對浪漫的記憶,當水晶球內燈光亮起,翩然起舞的亮片在每個角度下閃出炫目彩光,就像置身在粉色櫻花雨下被他告白的瞬間,爆發著心動感。

獨眾個性款 蒂芬妮藍金旋轉木馬水晶球

就像在歐洲市集裡一眼就令人心動的水晶球,充滿歐風異國感的蒂芬尼藍配色,既優雅又賦予自信感;手工將所想的夢幻世界用心一筆一筆地勾勒繪製,盒身上特別選用施華洛世奇水鑽鑲飾,將精緻浮雕工藝襯托地高貴有型,有種獨自在群體中展露光芒的特別,或許被這樣款式所吸引的你,也是這樣充滿自信、追求與眾不同的存在喔!

用天馬行空的絢麗傳遞簡單的幸福

特別喜歡年末給人一種整理心情、重新出發的治癒感,這樣珍貴的一年接近尾聲,無論是想將今年每個美好的瞬間記錄下來,或是整頓思緒懷抱著對新一年的祈願再出發,都能將這些點滴裝進唯美夢幻的讚爾水晶球裡。神奇的是,它就像真的擁有魔法一樣,水晶球內的絢麗世界每一次都令人有不同的感受;M編喜歡它看不膩的美麗,也喜歡它莫名的治癒力量,自己珍藏能永遠提醒無時無刻都要保有最純粹的心,與好友分享也能藉此將最真摯的心意傳遞給對方,在今年冬日裡我們要一起變幸福。

更多超棒聖誕禮物看這裡:https://bit.ly/32TJo7i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