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KAKAO FRIENDS高雄義享二號店亮點公開!全台首間萊恩咖啡廳在這裡

KAKAO FRIENDS二號店插旗高雄義享天地啦!除了有滿滿的萊恩周邊外,還有全台首間的萊恩咖啡廳,一起來看看KAKAO FRIENDS高雄店有什麼不能錯過的亮點吧!

Photo/KAKAO FRIENDS

KAKAO FRIENDS高雄義享二號店亮點公開!全台首間萊恩咖啡廳在這裡

KAKAO FRIENDS台灣二號店插旗高雄義享天地

KAKAO FRIENDS於2020年在台北開設首間官方旗艦店,現在KAKAO FRIENDS粉絲們在高雄也能大逛特逛啦!KAKAO FRIENDS二號店正式進駐高雄義享天地,在這裡買得到車長萊恩的限定周邊,最讓人驚喜的是開設全新萊恩咖啡廳,各式各樣的珍珠奶茶等著萊恩迷們嚐鮮!

KAKAO FRIENDS高雄義享天地店亮點公開

車長萊恩限定周邊

Friends in Kaohsiung列車玩偶

售價:1399元

車長萊恩

售價:1099元

車長萊恩壓克力吊飾

售價:269元

車長萊恩鏡子

售價:399元

KAKAO FRIENDS聖誕交換禮物推薦

除了有限定的車長萊恩外,迎接聖誕節到來也推出了一系列超可愛的聖誕周邊,當作交換禮物超適合,收到禮物的人一定會超驚喜!

跳舞聖誕樹玩偶_春植

萌趣聖誕積木

萌趣聖誕花環 玩偶_春植

萌趣聖誕迷你玩偶_Ryan

全台首間萊恩咖啡廳RYAN COFFEE

高雄萊恩咖啡廳以KAKAO FRIENDS的9個角色為靈感發想,打造出9種不同風味飲品。主打珍珠系列飲品,這裡的水果珍珠使用新鮮水果製成,每一口都能喝到清甜水果香,各位KAKAO FRIENDS粉絲們準備好開喝一波啦!

KAKAO FRIENDS二號店開幕活動

消費不限金額送限量明信片一張、扇子一支
贈品活動信義門市同步,送完為止

KAKAO FRIENDS高雄義享店店面資訊

地址:高雄巿鼓山區大順一路115號(臨近高雄捷運凹子底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