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毛小孩專屬!Tesla首次推出車用寵物坐墊,讓毛小孩擁有最安心的乘車體驗

帶著毛小孩出門玩,最怕的就是他們在外跑一跑直接跳上車,可能會弄髒坐墊、抓傷座椅,這回Tesla推出了車用寵物坐墊並搭配獨特的寵物模式 ,讓你不必再擔心~

Photo / Tesla

毛小孩專屬!Tesla首次推出車用寵物坐墊,讓毛小孩擁有最安心的乘車體驗

Tesla 台灣官網線上商店首次推出毛小孩專屬的「車用寵物坐墊」,適用於所有 Model S、Model 3 以及未來的 Model Y 車款,是為設計使用於第二排座位的車用寵物坐墊,而此款寵物坐墊是以透氣柔軟的抓絨(Fleece)材質所打造,提供車主與寵物安心且舒適的乘車體驗。

其中也包含了 1 個車用寵物坐墊以及 2 個車門防護墊,簡易安裝且能有效阻隔腳印、毛髮與污漬,並提供專屬收納袋便於攜帶。

採用吊掛式設計,搭配兩側車門防護墊,方便車主輕鬆安裝與拆卸。

附有專用收納袋,可輕鬆收納於車輛前、後行李廂空間。

獨特的寵物模式

在帶寵物出門時,車主可以搭配使用透過 OTA 線上更新所提供的「寵物模式」,只要在下車前啟動寵物模式,車內將會自動維持適當溫度,同時中央觸控螢幕也會將溫度放大,以提醒車外路人無須擔心,寵物正處於安全舒適的環境,若車輛電力低於 20%,系統則會自動通知車主盡快返回車上並前往充電。

Tesla線上商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