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青花瓷花禮超有春天氣息!honeyDANIELS Florist 13款花藝兼顧質感與禮數,加持溫馨年節氣氛

過年想送出一份兼具新意與質感的禮物,不妨考慮honeyDANIELS Florist丹尼爾時尚花藝一系列的絕美花禮!囊括典雅青花瓷、絨布盒、永生花多種款式,立刻提升空間氣氛。

Photo/honeyDANIELS Florist

青花瓷花禮超有春天氣息!honeyDANIELS Florist 13款花藝兼顧質感與禮數,加持溫馨年節氣氛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不論是待在家或有意計畫拜訪親友,兼具傳統氣氛與祝福寓意的花禮,無疑是絕佳選擇!honeyDANIELS Florist丹尼爾時尚花藝再次推出充滿年味的繽紛花禮,為空間增添春天感的盎然活力。

青花瓷款式
青花瓷款式

2022年推出的「豐迎新春」系列花禮一共有13款,最貴氣的青花瓷款式有燦紅色的「洛神詠春」、繽紛色系的「琉璃嬉春」,將典雅盆器與嬌豔欲滴花卉互相襯托,擺放在廳堂、商業空間中,必定緊抓眾人目光。

「餐桌花」
「餐桌花」

「客廳花」
「客廳花」

今年更特別規劃「客廳花與餐桌花系列」,以嫩粉、金橙及寶紅等三色系為新年增添美好祝福,以低高度設計的「餐桌花」,四面都能呈現出鮮花之美,大大提升用餐氣氛!「客廳花」加入應景的牡丹菊、東亞蘭、黑松、蠟梅、粉櫻等花種,鮮豔色系肯定讓收禮對象笑開懷。

「永生花注連繩系列」
「永生花注連繩系列」

想要長久保存花禮的人,推薦入手「永生花注連繩系列」,從春季祈福出發,色系以嫣紅、霧金色為主,加入注連繩花藝,能把2022農曆新年的溫馨回憶收藏起來。不論空間大小,都能在honeyDANIELS Florist丹尼爾時尚花藝找到合適的花藝選擇。

honeyDANIELS Florist丹尼爾時尚花藝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 28 號 B1 ( BELLAVITA )

電話:02-2345-7778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