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愛麗絲夢遊仙境快閃店插旗高雄夢時代!兔子一卡通、妙妙貓週邊這裡買

迪士尼「愛麗絲夢遊仙境快閃店」插旗高雄夢時代,必拍打卡點&週邊一次看!還原童話經典場景,一次收集最齊全的愛麗絲、妙妙貓週邊,還有兔子造型一卡通等你帶回家!

Photo/迪士尼愛麗絲粉奇妙派對

愛麗絲夢遊仙境快閃店插旗高雄夢時代!兔子一卡通、妙妙貓週邊這裡買

全台首家「愛麗絲夢遊仙境快閃店」插旗高雄夢時代

迪士尼愛麗絲夢遊仙境主題快閃店即將進駐高雄夢時代,為期40天的快閃活動,以經典下午茶、花園場景為主軸,搭配最具春天氣息的粉嫩色系,打造奇幻又浪漫的《迪士尼愛麗絲粉奇妙派對》!

愛麗絲夢遊仙境快閃店 亮點介紹

快閃店入口有派對拱門以及超巨大的茶壺,站在一旁彷彿跟著愛麗絲一起喝下縮小藥水,而前方更擺上了華麗的下午茶桌,體驗童話中歡樂的下午茶派對!在兩側還有主角愛麗絲充滿好奇的經典表情畫面,以及兔子先生不停趕時間,還原動畫中的經典場景,一起踏入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奇幻世界吧!

高雄「愛麗絲夢遊仙境快閃店」必買周邊

各位愛麗絲迷們荷包要不保啦!愛麗絲夢遊仙境快閃店一次網羅迪士尼愛麗絲、妙妙貓等全新系列商品,還有為了春季特別打造的愛麗絲與妙妙貓主題造型野餐墊、迪士尼造型手把拖盤,讓大家隨時能來一場浪漫的下午茶時光,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有什麼必買週邊吧!

愛麗絲造型摺疊收納野餐墊

價格:NT$1180(全台限量販售)

妙妙貓造型摺疊收納野餐墊

價格:NT$1180(全台限量販售)


迪士尼手把拖盤

柴郡貓(小) 價格:NT$$680
愛麗絲(大) 價格:NT$780

夢遊仙境造型一卡通《White Rabbit》/《Garden》

價格:NT$170

愛麗絲玻璃馬克杯(300ml)

價格:NT$299

愛麗絲系列首飾 -愛麗絲夢遊手鍊/黑桃撲克士兵 串珠手鍊

愛麗絲夢遊手鍊 價格:NT$890
黑桃撲克士兵 串珠手鍊 價格:NT$850

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妙妙貓款奇幻眼頰盤

一盤兼具眼影與腮紅兩用設計,粉質細膩服貼好暈染,細緻粉末呈現絲緞光澤!

價格:NT$699

《迪士尼愛麗絲粉奇妙派對》快閃店開幕活動

活動資訊:2022/2/24至2022/2/28
活動辦法:至快閃店完成拍照打卡任務,即可以$299超值加購價把《愛麗絲珪藻土杯墊》兩入(市價350)帶回家。照片同步上傳到粉絲團還可參加抽獎,全台限量商品等你來拿!

《迪士尼愛麗絲粉奇妙派對》主題快閃店在哪裡

價格:免費入場

展覽日期:2022/2/24 -2022/4/5

地點:高雄統一時代百貨1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