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超實用環保商品TOP6!環保吸管、水杯、餐具、友善環境清潔用品一次看

環保就從日常做起,一起愛地球!從簡單的自備環保吸管、環保杯、環保餐具到選擇友善環境清潔用品等,一起來看看日常生活必買的6款環保商品吧!

Photo/pexels、台隆手創館

超實用環保商品TOP6!環保吸管、水杯、餐具、友善環境清潔用品一次看

日常生活環保該怎麼做?

地球只有一個,環保是每個人的責任!其實綠行動沒有想像中的艱難,在日常生活中就能培養出環保小習慣,每個人的一小步,就能成為修復地球的一大步!

而台灣地球日亦提出52項綠行動,愛地球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從「減塑生活」開始,從自備環保餐具,使用環保吸管、環保杯等,減少一次性容器及餐具的使用。而台隆手創館也有販售許多實用兼具時髦的環保商品,一起用行動愛地球吧!

 

超實用環保商品推薦TOP6

環保水杯推薦-KYOCERA京瓷陶瓷塗層加蓋保溫杯

簡約美型的外型設計,質感滿分!有多種尺寸可以依照喜好選擇,以陶瓷塗層加工,不易沾附異味。撥水性佳,髒汙不易附著。此外,採用真空雙層構造,不論是保溫、保冷都可以,即使加入冰塊也不易結露!

  • 環保杯
    環保杯
  • 環保杯
    環保杯


原價NT$1580

環保水杯推薦-日本mosh!圈圈吸管杯

內層使用304不鏽鋼材質,而這款環保水杯的外觀呈現原始琺瑯噴塗的光澤質感,即使長期使用也不容易掉色或變色!以軟式矽膠材質的圈圈吸管,讓收納更便利,可暫放在上蓋塔皮圈,使用後也可收至收納包中保持衛生,重量不到300g十分輕巧好攜帶,粉嫩色系讓人每一次使用都有好心情!


原價NT$790元

環保便當盒推薦-Double Box可微波不鏽鋼便當盒

可微波的設計,不論是清爽沙拉、需要加熱的熟食都沒問題!上蓋可伸縮的的大容量,即使放排骨、雞腿等大尺寸肉排也可以。

採用上下分隔餐盤讓飯菜分離,讓美味不混雜,一體成型無捲邊設計讓清潔更便利,一個餐盒就能盛裝多種菜色,再也不用準備多種不同餐盒啦!

特價NT$1,480元(原價NT$1,980元) 

環保餐具推薦-Double Box可微波不鏽鋼餐具組

在外用餐自備餐具環保又衛生!內含湯匙、筷子及叉子,圓潤細緻外型,採用鏡面拋光工藝。而外盒採用與嬰兒奶嘴同等級的白金矽膠環保材質,卡扣設計好收納,還以一秒化身手機架,喜歡一邊用餐一邊追劇的上班族必收!

  • 環保餐具組(不鏽鋼)
    環保餐具組(不鏽鋼)
  • 環保餐具組(不鏽鋼)
    環保餐具組(不鏽鋼)


特價NT$790元(原價:NT$1,280元)

淨毒五郎碗盤清潔劑

台隆推薦淨毒五郎清潔系列,擁有PETA無動物實驗標章,產品萃取植物性原料,成分溫和、低敏蘆薈保水配方,無添加任何危害環境的化學物質或造成敏感性肌膚擔憂成分,不刺激雙手,清潔後洗劑不殘留,奶瓶或寵物食器皆適用,讓大家用的放心吃得安心!

特價NT$209元(原價:NT$220元)

LEC激落君超細纖維抹布3入組

乾濕兩用設計,極細纖維能快速吸附油汙、水滴及灰塵,且不須添加洗劑,即可達到清潔效果!

原價:NT$220

購買請洽台隆手創館全台門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