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7-11哆啦A夢集點送活動登場!粉紅任意門收納櫃、限量體重計都超想收

各位的荷包又要不保了!7-11全新推出哆啦A夢集點送活動,共有15款超萌周邊,怎麼可能不心動?

Photo / 7-ELEVEN

7-11哆啦A夢集點送活動登場!粉紅任意門收納櫃、限量體重計都超想收

身為許多人的童年回憶,7-ELEVEN這次的「哆啦A夢道具大木集集點送/門市快閃購」,特別使用漫畫中的人氣場景與秘密道具元素,包括野比家的玄關、哆啦A夢睡覺的壁櫥、主角們常聚會的水泥管空地以及任意門、縮小燈、時光機、記憶麵包等通通經典重現。

這次首推「木頭立體公仔鑰匙圈」,全套6款包含經典、歡樂、特別款立體哆啦A夢公仔造型,還有記憶麵包、任意門以及縮小燈設計。

辦公系列則有首次推出的「便攜式筆電閱讀架」,以及「經典場景萬用電子鐘」、「時光機造型萬年曆」以及「手機無線充電座」,每一款都可愛爆擊。

7-ELEVEN「哆啦A夢道具大木集集點送/門市快閃購」將於2022年5月18日(三)起至6月26日(日)限時登場。

7-ELEVEN「哆啦A夢道具大木集集點送/門市快閃購」品項

1. 造型旋轉音樂鈴

2. 木頭立體公仔鑰匙圈 (6款)

3. 發光鑰匙座(2款)

4. 經典場景萬用電子鐘

5. 體重計

6. 任意門造型桌上收納櫃

7. 造型時光機造型萬年曆

8. 手機無線充電座

9. 便攜式筆電閱讀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