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皮卡丘冰淇淋熱到融化!5款寶可夢雪糕模型一次看,可達鴨、呆呆獸超可愛

DM-STUDIO把皮卡丘、可達鴨、呆呆獸…等寶可夢通通變成冰淇淋造型公仔,在炎炎夏日裡看著皮卡丘冰淇淋融化的模樣超級可愛,連心也跟著一起融化了!

Photo/DM-STUDIO、twitter@PokemonGems

皮卡丘冰淇淋熱到融化!5款寶可夢雪糕模型一次看,可達鴨、呆呆獸超可愛

Twitter推特爆紅的融化版「皮卡丘冰淇淋」

隨著夏季到來,氣溫節節高升,只要踏出門就覺得自己要融化了,夏天最適合大口吃各種冰品,來消消暑氣!近期有一款熱到融化的「皮卡丘冰淇淋」在推特爆紅,其實是由《DM-STUDIO》工作室所推出的寶可夢雪糕模型系列第一彈作品,將各式寶可夢化身為冰淇淋融化的造型,真的會連心都一起被融化啊!


DM-STUDIO 5款寶可夢雪糕模型一次看

皮卡丘冰淇淋模型公仔(寶可夢雪糕模型第一彈)

看著皮卡丘懶洋洋融化的模樣,頭上還頂著粉紅色的鮮奶油,萌度指數直接爆表!

  • 皮卡丘冰淇淋
    皮卡丘冰淇淋


可達鴨冰淇淋模型公仔(寶可夢雪糕模型第二彈)

除了皮卡丘外,還有呆萌的可達鴨也變成了冰淇淋,可達鴨應該是被圍巾熱到融化的吧(誤

  • 可達鴨冰淇淋
    可達鴨冰淇淋
  • 可達鴨冰淇淋
    可達鴨冰淇淋
  • 可達鴨冰淇淋
    可達鴨冰淇淋


呆呆獸冰淇淋模型公仔(寶可夢雪糕模型第三彈)

粉嫩的呆呆獸化身為冰淇淋毫無違和感,感覺是草莓口味的,好想吃一口!


耿鬼冰淇淋模型公仔(寶可夢雪糕模型第四彈)

梗鬼冰淇淋即使融化了,看起來還是很有精神?每個角落都做得好精緻,好想全部帶回家啊!

洛奇亞冰淇淋模型公仔(寶可夢雪糕模型第五彈)

最新一彈將傳說寶可夢洛奇亞變成冰淇淋造型,上面還有火焰鳥、閃電鳥與急凍鳥,完全是寶可夢雪糕最豪華的組合!

寶可夢冰淇淋雪糕模型多少錢&哪裡買

地點:各大玩具店及公仔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