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霍格華茲特快車陪你開學!樂高推出《哈利波特》典藏版積木,九又四分之三月台、20個人偶簡直回憶殺

《哈利波特》電影陪伴大家21年了!這次樂高LEGO將開賣最經典又值得收藏的「霍格華茲特快列車」,幫助大家找回美好回憶!

Text/Y.C.Ming,Photo/LEGO

霍格華茲特快車陪你開學!樂高推出《哈利波特》典藏版積木,九又四分之三月台、20個人偶簡直回憶殺

麻瓜看過來!樂高今年9月推出編號76405的「霍格華茲特快列車典藏版」,訂價500歐元(約台幣1萬5千元),是目前哈利波特主題中最昂貴的樂高盒組!影迷們一定都知道霍格華茲特快列車是電影中的標誌性元素之一,樂高公司也抓準大家的口味,自2001年來已推出8款不同比例的特快列車模型,上一代於2018年上架、已上市近四年,預計今年底停產,並推出編號76405珍藏版。

這款編號76405的典藏版本以高價出售不無原因,共計5129片積木,火車選用最經典的紅色蒸氣款,有四個車門及三個車廂,還有20個經典電影角色人偶,包含哈利榮恩、妙麗、雷木思路平、金妮、跩哥馬份、催狂魔等,以及完整鐵軌(約90~100公分)及9¾月台。

月台的設計非常細緻且具有巧思,由數個磁磚拱門組成,完美還原了電影場景,拱門上還印著鄧不利多曾說過的話 "Dad, what if I am put in Slytherin?",此外月台更有特別墊高,讓哈利公仔們能登上火車!整組積木長達118公分,麻瓜們家中怎麼能缺少這組?

目前官方資訊顯示這款積木並沒有能通電的設計,不過全新的「霍格華茲特快列車」是過往產品的成熟升級版,整體細節更加突出精緻,比例也放大了一些,實在太吸引人,哈利波特迷趁現在開始存錢還來的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