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最帥藍牙喇叭!B&O聯名Supreme引爆話題,經典Box Logo、防水外殼,必成海邊、野餐焦點

丹麥音響品牌Bang & Olufsen太狂了!接連與潮牌Supreme、精品Balenciaga合作,都太值得收藏啦!

Photo/Bang & Olufsen Taiwan

最帥藍牙喇叭!B&O聯名Supreme引爆話題,經典Box Logo、防水外殼,必成海邊、野餐焦點

到戶外野餐、海邊戲水,少了音樂怎麼可以?想要成為全場焦點的人,必須要入手這顆「最帥藍牙喇叭」!由Bang & Olufsen攜手頂級潮牌Supreme攜手合作,立刻引發Outdoor族群熱烈討論!

1925年創立的丹麥品牌Bang & Olufsen(B&O),有著近百年的悠久歷史,同時追求聲學品質、創新功能及科技工業,以兼顧音質與顏值的設計擄獲全球粉絲,也與Mercedes-Benz、BMW、Audi、Aston Martin跨界合作,更曾在紐約現代藝術館MoMA舉辦獨立品牌展覽、展出全系列39件產品,足見其經典地位與獨特性。

在2022年夏天,B&O再次推出驚喜聯名,便是攜手潮牌之王Supreme合作,將旗下適合戶外活動使用的Beosound Explore藍牙喇叭大變身!別於以往整體同色調設計,鋁材外殼改以Supreme Red與Black Anthracite配色、經典Supreme Box Logo環繞機身,更配上雷射雕刻Logo,既防刮防水又兼具吸睛潮味。目前Beosound Explore Supreme Edition 藍牙喇叭僅限於Supreme官方直營店和網路商店獨家發售。

近期跨界合作還不只如此!B&O攜手BALENCIAGA巴黎世家,以全新引想為概念,推出前衛造型的「Speaker Bag喇叭包包」,並於巴黎高訂秀上亮相。看似包袋的外型,卻能播放出長達18小時的美妙音質,外型更運用歷時多天的手工拋光、製造出細膩的緞面效果,目前只在指定的BALENCIAGA精品店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