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響應「國際乳癌防治月」!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首度攜手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推出「粉紅下午茶」

為了響應粉紅十月(Pink October)年度「國際乳癌防治月」,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首度攜手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即日起至10月31日,於館內一樓大廳茶軒推出「粉紅下午茶」,內含9道特製甜鹹點與飲品一杯/壺。

圖文提供:台南遠東香格里拉

響應「國際乳癌防治月」!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首度攜手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推出「粉紅下午茶」

粉紅十月  響應國際乳癌防治月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首度攜手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推出「粉紅下午茶」並將營業所得提撥部分金額捐贈予「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支持由基金會發起的「2022乳癌病友補助義乳及胸衣專案計劃」,以行動支持公益。邀請大家享受粉紅饗宴的同時,不忘關心身邊女性們的健康,也為需要幫助者盡一份心力。

此次台南遠東香格里拉「粉紅下午茶」由金牌甜點主廚許煜新親自設計,向來以旺盛的創作和不斷的鑽研,追求極致!他曾在2019世界巧克力大賽亞太區賽事中奪金,並在同年的全球總決賽中拿下銀牌(後因疫情賽事暫停),更是國內媒體糕點評比連續多年的冠軍得主!

疫情前,他陸續憑私交邀請到頂尖夢幻名廚抵台客座,包括法國最高殊榮MOF巧克力工藝大師Frederic Hawecker、日本甜點戰神和泉光一、澳洲龐克甜點女王Anna Polyviou、以及世界甜點冠軍暨法國國寶級大師Pascal Molines等人。

此次,許主廚將以不同個性的女性為創作靈感,將天然紅寶石巧克力、白桃、草莓等粉嫩元素融入下午茶中,造型上以「圓形」設計,同時更為了呼應本屆裙襬澎澎RUN活動主題,將甜品們分別繫上了「粉紅絲帶」,希望大家能時時關注身邊女性健康並且支持乳癌防治議題,也讓此次的「粉紅下午茶」整體散發著柔美溫暖的粉紅力量。

更多活動消息請洽台南遠東香格里拉

訂位請洽台南遠東香格里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