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2022海尼根悠遊卡「Silver星銀版」哪裡買?開賣日期+地點公開

酒鬼們必備!全新超瞎趴的「海尼根Silver星銀罐裝造型悠遊卡」來啦! 100%神還原拉環細節、瓶身印刷,迷你版海尼根星銀悠遊卡太欠收藏,全台限量,要買要快啊!

Photo/海尼根

2022海尼根悠遊卡「Silver星銀版」哪裡買?開賣日期+地點公開

海尼根全新「Silver星銀罐裝造型悠遊卡」開賣

海尼根繼2021年推出「海尼根0.0零酒精罐裝造型悠遊卡」,首波預購,僅3分鐘就被全數搶光,今年再度推出全新的「海尼根Silver星銀罐裝造型悠遊卡」,上次沒買到的人千萬別錯過啦!

2022海尼根悠遊卡Silver星銀罐裝版 亮點介紹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是一款風味滑順細緻,尾韻清透,讓人徹底暢快的清爽啤酒!海尼根這次把Silver星銀罐裝變成了悠遊卡,設計以1比3等比例縮小,僅只有5公分高,100%還原了上方的拉環、印刷細節,此外,還多了星星圓形吊牌,愛喝的人怎麼能沒有這麼瞎趴的「海尼根Silver星銀罐裝悠遊卡」!

「海尼根Silver星銀罐裝造型悠遊卡」開賣時間&哪裡買

開賣日期:即日起
購買地點:全台7-11限量開賣

家樂福開賣日期:2022/10/26限量開賣

「海尼根Silver星銀罐裝造型悠遊卡」多少錢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330ml罐裝6入兩組+3D造型悠遊卡
組合價:NT$729(全台限量9,000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