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萊爾富限量「哆啦A夢暖暖包」開賣!一拆即熱,12小時溫暖你身心

史上最萌的「哆啦A夢暖暖包」來啦!萊爾富超商獨家限量開賣,一次擁有3種造型,可愛又吸睛,拿在手裡不只暖手,更是療癒心情啊!

Photo/萊爾富

萊爾富限量「哆啦A夢暖暖包」開賣!一拆即熱,12小時溫暖你身心

「哆啦A夢暖暖包」哪裡買?萊爾富超商獨家限量開賣

過了節氣中的霜降,也意味著冬天即將到來,氣溫逐漸下降,當然少不了暖暖包、電暖器、暖手寶、發熱圍巾啦!而市售常見的暖暖包大多為樸素的長方形外觀,這次萊爾富限量推出了全新的「哆啦A夢暖暖包」,不只暖身還暖心,真的太可愛啦!

萊爾富「哆啦A夢暖暖包」好用嗎?

「哆啦A夢造型暖暖包」外觀以哆啦A夢造型剪裁,每包10入含3款造型圖案(款式數量隨機),每入都是獨立包裝,迅速發熱,在冷冷冬天裡拿出來,絕對是全場最吸睛的暖暖包!

此外,「哆啦A夢手握式12h暖暖包」3款表情都可愛到犯規,有哆啦A夢招牌開懷大笑模樣,讓人看得心情也跟著好起來;還有眨眼造型俏皮的哆啦A夢,也超Q;而第三款則是愛心眼睛的模樣,可愛指數直接爆表,有哆啦A夢替大家暖手,幸福感更是加倍阿!

萊爾富「哆啦A夢手握式12h暖暖包」價格&哪裡買

預購價格:NT$199元(原價249元)

預購時間:2022/10/28~11/3

購買地點:萊爾富門市LINE群組預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