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2023 shopDisney 10大必買系列推薦!迪士尼100周年、亞洲限定周邊太可愛

現在免出國、不用到迪士尼也能買到限定周邊啦!shopDisney推出全新商品,必收迪士尼100周年奇幻系列、亞洲限定商品,還有超萌髮箍,迪士尼控們的荷包會大失血!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shopDisney

2023 shopDisney 10大必買系列推薦!迪士尼100周年、亞洲限定周邊太可愛

2023 shopDisney 10大必買系列推薦

迪士尼粉絲們注意啦!shopDisney推出全新系列商品,一次網羅迪士尼熱銷爆款,一鍵購入全球直送,讓你免出國就能一次擁有,還能買到迪士尼樂園髮箍及限定玩偶,一起來看看2023 shopDisney 10大必買系列推薦吧!

2023 shopDisney必買亞洲限定「熊抱哥草莓蛋糕與草莓花香系列」

迪士尼最萌的反派非熊抱哥莫屬!這次迪士尼特別推出亞洲限定「熊抱哥草莓蛋糕」與「熊抱哥草莓花香」二大系列商品,草莓搭配軟萌的熊抱哥萌度指數直接爆表!「熊抱哥草莓蛋糕系列」熊抱哥化身為可口的草莓蛋糕,抱起來柔軟舒適,而且還真的有草莓香氣!

而「熊抱哥草莓花香系列」也有甜甜的草莓香味,抱起來真的好療癒啊!熊抱哥草莓花香系列商品預計於2023年1月中下旬陸續上架。喜愛熊抱哥的粉絲們可以持續關注shopDisney!

shopDisney亞洲限定「熊抱哥系列」點這裡買


2023 shopDisney必買亞洲限定「米奇與好朋友奇幻魔術系列」

「米奇與好朋友奇幻魔術系列」也是shopDisney必買的亞洲限定商品!

設計的靈感來自於1937 年的經典動畫《魔術師米奇》,而米奇與唐老鴨化身奇幻魔術師及小助手,準備為大家帶來精彩的魔術時刻!

shopDisney亞洲限定「米奇與好朋友奇幻魔術系列」點這裡買


2023 shopDisney必買「迪士尼100周年奇幻系列」

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的迪士尼在2023年迎來第100週年啦!1923年「迪士尼兄弟動畫工作室」與發行商簽訂《愛麗絲喜劇》發行合約,展開一段夢幻的魔法之旅,也成為華特迪士尼公司起點的重要時刻。也特別推出了「迪士尼100周年奇幻系列」而這些限定將帶領大家解鎖時間的奧妙,一起探尋迪士尼百年的恆久之美。

shopDisney「迪士尼100周年奇幻系列」點這裡買


2023 shopDisney必買「新款迪士尼 Munchlings 系列」

「迪士尼 Munchlings 系列」靈感來自於迪士尼樂園小鎮大街上的烘焙坊,不小心打翻魔法調味粉,所有食物突然間都變得栩栩如生。每個玩偶不只可愛還很可口,而玩偶都散發著不同的甜蜜香味,這個真的抱久了會餓吧!而新款的Munchlings 系列香氛毛絨玩偶Fruity Finds系列與Garden Goodness系列,將為大家帶來嗅覺前所未有新體驗!還有販售盲盒款式,快來試試看看你能不能抽中最想要的呢?

shopDisney「新款迪士尼 Munchlings 系列」點這裡買


2023 shopDisney必買「藝術家Joe Ledbetter系列」公仔

公仔迷們真的會失心瘋!迪士尼特別與著名藝術家 Joe Ledbetter攜手合作打造,Joe Ledbetter以超現實主義風格重新塑造了米奇與好朋友們,而此系列除了色彩繽紛的六個角色公仔外,各配有兩個配件與時髦的外盒,迪士尼粉絲們一定要收啊!

shopDisney「藝術家Joe Ledbetter系列」公仔點這裡買


2023 shopDisney必買「米奇收藏家全系列」

《威利汽船》於1928 年 11 月 18 日問世,是世界首部有聲卡通電影,一上映變掀起熱烈討論,一位傳奇的動畫巨星「米奇」就此誕生,人們記著那個穿靴戴帽、隨著音樂舞動的米奇,直至今日米奇的魅力依舊不減!

而「米奇收藏家全系列」以迪士尼樂園的著名設施為靈感來源,結合米奇經典形象,打造十二套精緻裝扮的版本,從迪士尼髮箍、背包、玩偶…等周邊通通有,收藏家們快來蒐集,下次去迪士尼就穿上這一整套吧!


shopDisney「米奇收藏家全系列」點這裡買


2023 shopDisney必買「nuiMOs系列」

「nuiMOs系列」在迪士尼樂園是經典熱銷產品之一,現在在shopDisney就能買到啦!「nuiMOs(ぬいもーず)」名字是由「ぬいぐるみ(nuigurumi)」及「モデル(model)」兩字結合而來,玩偶可以隨心所欲擺出各種姿勢,也可以在shopDisney網站上為nuiMos添購帥氣或是可愛的服飾與配件,尺寸小巧不僅方便攜帶,非常適合帶出門擺拍,讓這些可愛的小玩偶化身為最萌旅伴陪伴大家一起旅行吧!

shopDisney「nuiMOs系列」點這裡買

2023 shopDisney必買「Disney+ 熱播影集周邊商品」

在shopDisney也能買到「Disney+ 熱播影集周邊商品」,許多周邊以深受喜愛的角色與故事為靈感出發,將其設計為別具特色的故事性商品,如漫威《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影集等系列商品,漫威迷們的荷包也是不保啦!


shopDisney「Disney+ 熱播影集周邊商品」點這裡買


2023 shopDisney必買「寵物毛小孩用品系列」

shopDisney上還有販售毛小孩的實用商品,有以Disney+上熱播的星戰影集《曼達洛人》古古為《星際大戰》系列寵物商品的靈感來源,包括項圈、寵物床還有寵物玩具等等,讓大家可以幫狗狗或貓咪穿搭或是添購超潮的寵物飾品,為生活增添美好與趣味。

shopDisney「寵物毛小孩用品系列」點這裡買


2023 shopDisney必買「烹飪及餐具」系列

身為迪士尼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吸睛又實用的「烹飪及餐具」,上面充滿各式迪士尼角色,從簡約典雅到繽紛亮點的的設計通通有,讓人好想整組打包帶回家啊!當作新年禮物送給親朋好友也超適合,更多精彩的系列商品也將陸續上架。


shopDisney「烹飪及餐具」系列點這裡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