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台中《庫洛魔法使閃耀派對》快閃店10大必拍打卡點&新週邊大公開

封印解除!《庫洛魔法使閃耀派對》插旗台中新光三越,打造超過14米的「小櫻造型畫框外牆」與3米高的「巨大卡牌造景」...等10大打卡點,還有滿滿的新周邊等你帶回家!
台中《庫洛魔法使閃耀派對》快閃店10大必拍打卡點&新週邊大公開

《庫洛魔法使閃耀派對》插旗台中新光三越

《庫洛魔法使》堪稱七、八年級生童年必看經典動畫,為了慶祝動畫播出25年,特別在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打造《庫洛魔法使閃耀派對》快閃店,除了有超好拍的打卡景點外,還有封印之鑰、夢之鑰、星之鑰、小可、小桃與斯比等6款造型雞蛋糕,以及全新周邊商品,庫洛迷們絕對要衝一波啊!

《庫洛魔法使閃耀派對》快閃店10大打卡點

庫洛迷們快筆記起來,一起來看看《庫洛魔法使閃耀派對》快閃店有哪些你千萬不能錯過必拍打卡點吧!一到快閃店就可以看到高達14米高的「小櫻造型畫框外牆」迎接庫洛迷們到來,還有「小櫻、知世歡迎牆」等著大家合拍留念,再和穿著5套限定戰鬥服的百變小櫻「主視覺打卡牆」拍照報到!進入故事介紹區後,有「作品概要說明」、「服裝設定展示區」及陳列主要角色說明的「人物介紹牆」,帶領大家重溫當時的感動!

緊接來到5座為了慶祝《庫洛魔法使》動畫播出25年所設計的五套戰鬥服「25年限定戰鬥服拍照造景」,從超經典的粉色澎裙搭配雪白翅膀,還有雪白華麗裝飾了金絲和飄逸羽毛的水晶禮服,每座仔細陳列戰鬥服的配件與細節,夢幻度爆表!

最後還有精緻「透明牌拍照牆」讓大家體驗變成神奇力量的透明牌!建議要去《庫洛魔法使》台中快閃店前記得要先檢查手機記憶體,很有可能拍著拍著記憶體就滿啦!

《庫洛魔法使閃耀派對》台中快閃店必吃限定甜點「小可杯子蛋糕」

除了有販售6款可愛又吸睛的「造型雞蛋糕」外,台中場加碼推出熱愛甜食的小可造型的「小可杯子蛋糕」,在軟綿的蛋糕上加入巧克力,甜點控必點!


《庫洛魔法使閃耀派對》快閃店必買周邊商品推薦

《庫洛魔法使》造型地墊

價格:NT$550

《庫洛魔法使》造型抱枕

價格:NT$550

《庫洛魔法使》造型毛毯

價格:NT$750

《庫洛魔法使》造型擦手巾

價格:NT$190


《庫洛魔法使》造型圍裙

價格:NT$480


《庫洛魔法使》魔法陣夜燈

價格:NT$550


《庫洛魔法使》帆布提袋

價格:NT$650


《庫洛魔法使》造型卡套

價格:NT$280


《庫洛魔法使》造型化妝包

價格:NT$450


《庫洛魔法使》AirPods保護殼

價格:NT$350


《庫洛魔法使》杯套

價格:NT$280


《庫洛魔法使》滑鼠墊(大/小)

價格:NT$550(大)/NT$250(小)


《庫洛魔法使》造型指環支架

價格:NT$250


《庫洛魔法使》雙層餐盒

價格:NT$380


《庫洛魔法使》吸水杯墊

價格:NT$190


《庫洛魔法使》斜口馬克杯

價格:NT$480


《庫洛魔法使》流沙杯墊

價格:NT$280


《庫洛魔法使》門簾-短版

價格:NT$450


《庫洛魔法使》門簾-長版

價格:NT$550


《庫洛魔法使閃耀派對》台中快閃店滿額禮活動

2023/2/10~2/17單筆消費滿1500元就送集卡冊和一張卡,每週消費滿888元,就可以拿到兩張卡!

2023/2/10(五)-2/16(四) 送卡套+一張卡牌

2023/2/17(五)-2/23(四), 2/24(五)-3/2(四), 3/3(五)-3/7(四)滿額送兩張卡牌

    

《庫洛魔法使閃耀派對》台中快閃店 日期&地點

地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10F天空廣場(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

日期:112年2月10日至112年3月7日

時間:11:00~21:3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