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2023兔年是「桃花年」!4招教你招來好桃花,求紅線、擺放盆栽都有禁忌

情人節就要到了,想到又要遭受閃光彈的攻擊,就忍不住翻白眼?這次整理了幾個招桃花的方法與禁忌,趕快筆記起來。

Text/Millie、Photo/Klook、Pexels、IG@yuweiphoto801128、@fuantemple1662、@scent_of_sense_、@marswango9o1、@bone.yang.tattoo

2023兔年是「桃花年」!4招教你招來好桃花,求紅線、擺放盆栽都有禁忌

2023金兔桃花年

2023兔年可不一般,癸卯年的「卯」,屬性歸類為桃花,所以2023可以說是「桃花年」!想要桃花朵朵開的人,特別要好好把握今年!而桃花不單指感情,更包含各種貴人運、人際關係,所以桃花好能幫助認識好對象、感情穩定、事業順利等,好處多多,快來看看把握貴人良緣的妙招!

台南重慶寺醋矸月老。Photo/Klook
台南重慶寺醋矸月老。Photo/Klook

拜月老求紅線「一條就好」

談到招桃花,許多人都直接想到拜月老、求紅線,全台各地都有知名的月老廟,但拜月老可是有「撇步」的!首先要把自己的姓名、出生日期、住址交代清楚,再來可以將理想對象的條件一一列下,帶去跟月老爺爺詳細說明,祂才能幫你把範圍縮小。另外不管去幾間月老廟,紅線記得「一條就好」,並以順時鐘的方向過爐後,收在皮夾裡。

客廳擺盆栽,忌枯萎、假花、乾燥花

家中擺放小盆栽、插花是不錯的選擇!不僅賞心悅目,還能開運招桃花。不同的花卉、盆栽有不同的寓意,但有幾項要注意:1.不能只擺單盆,否則會有形成「困」字的疑慮。2.植物五行屬陰,建議不要擺在臥室。3.修剪枯葉枯枝,枯萎或爛掉的植物就不要了;另外假花、乾燥花也要避免!

粉水晶提升個人魅力,桃花、事業都順利

近年許多人開始「養水晶」,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可以從「粉水晶」開始。素有「愛情之石」稱號的粉水晶能招桃花,可以選擇擺放在2023年的桃花位──西南及正北方;擺在客廳、辦公桌則能提升個人魅力,為工作、家庭的和諧帶來好運。

放下手機、提升自己、走出舒適圈

回到自身,更重要的是保持心情愉快,才能達到身體健康,工作之餘請放下手機、出去走走。照顧好自己、找到自己的喜好,投資自己,進而提升生活品質;有餘裕之時,不妨擴大交友生活圈、增加認識朋友的機會,無疑是招來好人緣的根本之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