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2023母親節花禮推薦!丹尼爾花藝帶媽媽環遊世界、康乃馨鈔票花盒可偷藏私房錢

母親節不可忘記要送花!在這難得的時節裡,用浪漫花藝替你表情意是絕佳選擇,2023年夢幻花禮有世界花園、鈴蘭花夜燈、康乃馨鈔票花盒,該下單了吧~

Photo/honeyDANIELS Florist 丹尼爾花藝、Pinkoi

2023母親節花禮推薦!丹尼爾花藝帶媽媽環遊世界、康乃馨鈔票花盒可偷藏私房錢

每年5月的母親節時期,必須好好向媽媽表達滿腔的感謝與愛意,不善於言詞的人,大可以用花禮來替你訴說!以下整理出今年度的特色母親節花禮,快從中挑選行動囉。

「獻給母親的花園」鮮花盆花
「獻給母親的花園」鮮花盆花

honeyDANIELS Florist丹尼爾花藝「獻給母親的花園」系列

各大節慶都不缺席的「honeyDANIELS Florist丹尼爾花藝」,獻上「獻給母親的花園 Mommy's Garden」系列花藝。將法國、英國、美國、加拿大、荷蘭等各地知名花園作為靈感發想,採用進口精緻花材如牡丹、康乃馨、大理花、玫瑰、鬱金香、飛燕花,宛如帶媽媽出國環遊世界、造訪多數名勝花園。

「獻給母親的花園」永生花藝
「獻給母親的花園」永生花藝

此系列共有6款鮮花盆花及3款永生花藝可選擇,包含「法國.凡爾賽花園」 、「美國西雅圖.日本花園」和「美國.花田」 、「荷蘭.庫肯霍夫花園」 、「英國.皇家植物園」 、「加拿大.布查特花園」 ,售價自3800~8000元不等,可另加購絨圓盒。

森憩 Forrest-玻璃罩鈴蘭花燈

擅長從大自然中汲取美好元素的「森憩 Forrest」,這回從花語為「擁有幸福、幸運歸來」的鈴蘭花出發!在玻璃罩中放置一針一線鉤織出、不會凋謝的鈴蘭花燈,不僅是祝福擁有好運一整年,也為媽媽祈福能幸福永駐。白天優雅純淨,待入夜後點起燈來,為空間注入溫暖氣氛,既療癒又夢幻。售價1123元,Pinkoi即可買得到。

康乃馨玫瑰永生花鈔票花盒

母親節只想送康乃馨?那你可以選擇這款別具創意的「永生花鈔票花盒」!上層有康乃馨、玫瑰永生花交織齣浪漫溫馨氛圍,下層則是用逼真假鈔手工捲起打造,而若想偷藏私房錢,也可以把真鈔捲起、替換至下層。而若只想保存花藝,自然也可以把鈔票抽起,簡單作為家中擺飾。售價1380元,Pinkoi即可買得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