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小鬼黃鴻升「Human666公仔悠遊卡」升級版哪裡買?限時不限量開賣

「Human666公仔悠遊卡」限時不限量開賣!悠遊卡再度攜手《AES進化吧工作室》推出升級版,更打造了全新動畫,看完讓網友們直呼:「想你了,鬼哥!」。

Photo/IG@alien666_official

小鬼黃鴻升「Human666公仔悠遊卡」升級版哪裡買?限時不限量開賣

小鬼黃鴻升「Human666公仔悠遊卡」升級版限時不限量開賣

2023「Human666公仔悠遊卡」升級版限時不限量開賣,快把預購時間筆記起來!《AES進化吧工作室》是小鬼黃鴻升生前所創立的潮流品牌,而「Human666」是由小鬼親手創造的藝術角色,是一個夢想成為人類並一路進化的外星人,在拾獲人類內在宇宙的松果,如願成為人類。

在2021開賣「Human666公仔悠遊卡」引起搶購風潮,許多粉絲都紛紛購買來收藏!2023悠遊卡公司再度攜手《AES進化吧工作室》推出「Human666公仔悠遊卡」升級版。

這次「Human666公仔悠遊卡」以《Life is full of miracles》 為3D動畫故事主題,提醒著大家在生活中其實處處充滿著溫暖,還有很多值得大家去發現的小驚喜!

 


而「Human666公仔」立體造型悠遊卡除了將HUMAN666等比例縮小外,身上的和平鴿短T也更忠實呈現布料材質,也讓悠遊卡更具質感。這次以限時不限量販售,想收藏的人千萬別錯過了!


2023「Human666公仔悠遊卡」預購&購買資訊

開賣預購時間:2023/7/27~8/5

價格:NT$666

購買地點:於全台 7-ELEVEN ibon 便利生活站獨家開放限時預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