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在台灣被誤認成萊恩雷諾斯的是他!澳洲帥網紅Shaun Birley在IG回應了:「該怎麼告訴他們我不是?」

你也被死侍在台灣給洗版了嗎?這名被誤認為是萊恩雷諾斯的澳洲帥哥本人Shaun Birley在IG回應: 「我該怎麼告訴他們我不是?」

Photo / Instagram@shaunbirley

在台灣被誤認成萊恩雷諾斯的是他!澳洲帥網紅Shaun Birley在IG回應了:「該怎麼告訴他們我不是?」

近日社群瘋傳「死侍」萊恩雷諾斯疑似在台灣的消息,一下是在寧夏夜市現蹤,又或是在台灣高鐵站出現,更多許多台灣民眾紛紛找他合影,可惜的是,萊恩雷諾斯真的不在台灣啦,原來他是來自澳洲的帥哥網紅Shaun Birley!

留著一口絡腮鬍、俊帥臉蛋,一身筆挺西裝的Shaun Birley,和萊恩雷諾斯確實長相神似,得知自己被誤認為是「死侍」的他,自己也在IG曬出民眾爭相找他合照的影片,並寫下:    「我該如何告訴他們我不是萊恩雷諾斯?」


而他其實不只是台灣民眾認錯,國外媒體也曾報導他和萊恩雷諾斯分不清的新聞,看來他本人應該是習以為常(笑)。

Shaun Birley的IG有11萬粉絲,可以看到他常分享旅遊以及男人穿搭Tips,甚至和Gucci合作Shopping Guide等,人還在台灣的他,也po出一系列帥氣旅遊正裝穿著,以及在台玩樂的日常,有興趣的各位不妨追蹤一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