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DONKI唐吉軻德「台中TIGER CITY店」開幕日期確定了!盤點4大亮點,營業時間&怎麼抵達一次看

「DONKI唐吉軻德」官方終於宣布「台中TIGER CITY店」開幕日期,這也是台灣中部首間唐吉軻德,總面積550坪,要讓大家一次逛得夠!

Photo / 唐吉軻德、唐吉軻德臉書

DONKI唐吉軻德「台中TIGER CITY店」開幕日期確定了!盤點4大亮點,營業時間&怎麼抵達一次看

DONKI唐吉軻德相繼插旗西門、忠孝新生店、南港後,版圖延伸到中南部,除了高雄日前已經宣布將在今年入駐大立百貨,台中TIGER CITY店更是搶先一步確定在11月9日開幕,快來看看台中TIGER CITY店亮點盤點吧。

唐吉軻德台中TIGER CITY店亮點|若櫻壽司台中TIGER CITY店

全新品牌「若櫻壽司」全球首店就在台中TIGER CITY,現場也120席座位, 整體打造日系素雅質樸的和風氛圍,運用大面積木紋延伸用餐環境,透過簡約、俐落的線條結合富有禪意的日式座位區,餐點製作過程透明化,全店由店員引導就座以人工點餐。

唐吉軻德台中TIGER CITY店亮點|和牛串

緣起於DON DON DONKI台灣的和牛串,提供北海道及鹿兒島產和牛,用銅版價格享受高檔食材,職人煎的恰到好處熟度,提供鹽味、胡椒、芥末供選擇,深受台灣人喜愛,在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各地也有大批粉絲。

唐吉軻德台中TIGER CITY店亮點|ヲた飯堂(現煮食堂)

南港店最受歡迎的現煮料理,提供消費者各式日本現煮麵食,以「創意一品-鹽味」、「創意一品-豚骨風味」、「日清拉王-擔擔風味」最受歡迎,任選泡麵由專人烹飪料理之服務帶來台中,店內隨時來碗熱騰騰的泡麵。

唐吉軻德台中TIGER CITY店亮點|COSME DONKI美妝專區

深受小資女喜愛的美妝專區,不定期與日本美妝品牌線上連線,講解美妝保養產品的特色和使用方法,快來尋寶看看有什麼適合自己的最新化妝品吧!

DON DON DONKI 台中TIGER CITY店」資訊


店鋪名稱:「DON DON DONKI 台中TIGER CITY店」
營業時間:10:00~23:00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 B1
交通路線參考: 

開車前往》國道一(中山高速公路)中港交流道往東方向下,沿臺灣大道外側遇河南路右轉直行約100公尺

高鐵台中站》在烏日臺中站下車,轉乘市區公車豐原客運153在秋紅谷站下車

轉搭市公車前往》臺中客運60、49在【老虎城】站下車;27在河南路(戶外廣場步道區)站下車
開幕時間:2023年11月9日(四)上午10:00
商品種類:食品、生鮮、熟食、飲料、酒、化妝品、雜貨等其他
停車位:汽車351台(與台中TIGER CITY共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