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聖誕願望清單+1!「哈利波特」經典電影場景盲盒登場,還有3款LEGO樂高價格一次看

粉絲別錯過今年哈利波特要送給你的聖誕限定禮物,數量有限手腳要快,正在考慮交換禮物買什麼的各位也快來參考!

Text/圓圓、Photo/華納兄弟

聖誕願望清單+1!「哈利波特」經典電影場景盲盒登場,還有3款LEGO樂高價格一次看

年末將至,親朋好友間歡慶、團聚的聖誕節快到來了,對於哈利波特的粉絲們而言,更是不能錯過的魔法奇幻時刻。今年華納兄弟首次在台灣慶祝「Christmas in the Wizarding World 魔法聖誕季」,除了聖誕限定商品,還特別推出具有收藏性的「經典電影場景夾盲盒」贈禮活動,活動將於12/1開始,讓粉絲們採買聖誕禮物的同時也能獲得具紀念意義的禮物,想要收藏的大家要趕緊行動!

只送不賣【哈利波特電影場景夾盲盒】

「哈利波特電影經典場景夾」是插畫家精心設計的限定版圖案,充滿詩意又精緻的繪畫筆觸,描繪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中最觸動人心、難以忘懷的場景。場景造型夾包含哈利波特、妙麗、鄧不利多、海格等經典角色,陪伴粉絲們的生活日常。

盲盒共有5個款式,包含:

「鄧不利多大禮堂款」:霍格華茲的大禮堂裡,鄧不利多校長對全校的師生們發表演說。

「斜角巷款」:海格帶著哈利波特與妙麗穿梭在斜角巷。

「魁地奇款」:哈利波特騎著飛天掃帚在魁地奇球場追逐金探子。

「哈利波特與嘿美款」:下雪的霍格華茲校園裡,嘿美跳上哈利波特的手臂。

「霍格華茲城堡款」:哈利波特站在微風徐徐的山坡上,遠眺霍格華茲城堡。

2023/12/1~12/31於以下7大品牌的實體門市消費哈利波特系列商品滿1500元,即可獲得電影場景盲盒夾乙個,款式隨機贈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消費可以單店累計兌換,消費3000元可獲得兩個,以此類推)

LEGO-三款重現電影場景盒組

LEGO樂高重現粉絲們最愛的電影場景,在拼裝玩樂的同時能重溫哈利波特的奇幻故事!「古靈閣巫師銀行」樂高盒裝完美還原英國巫師世界中的巫師銀行,豪華的門廳與夾層、能存放海格秘密書信的保險箱、可抵達地下金庫的軌道車、13隻角色人偶以及可以讓三個人偶坐在背上的機動特效烏克蘭鐵腹龍。合組組裝完高達70公分,讓粉絲們與親友一起在團聚的節慶挑戰巨大場景,享受DIY的樂趣!

還有另外兩種盒組:「霍格華茲特快列車與活米村車站」和「疾疾護法現身」。「霍格華茲特快列車與活米村車站」重現學生們登上火車前往活米村的故事場境,包含車廂內的女巫甜食推車、海格給哈利的家庭相簿,以及活米村車站的售票處、貓頭鷹郵局和月台等許多故事細節。「疾疾護法現身」則重現電影裡角色施展強大的護法咒抵禦催狂魔的場景,除了拼成哈利波特的雄鹿護法,還可以創意拼裝成路平教授的狼護法。

商品資訊:

樂高古靈閣巫師銀行12999元(僅限樂高(R)授權專賣店)。

樂高霍格華茲特快列車與活米村車站4899元。

樂高疾疾 護法現身(雄鹿與狼2合1)2599元。

販售通路:全台樂高授權專賣店、101水舞廣場限定店、漢神巨蛋樂高限定店。

POP MART-阿茲卡班系列盲盒還原電影

POP MART泡泡瑪特將哈利波特電影人物以潮玩公仔方式呈現,最新推出「阿茲卡班系列盲盒」,還原電影的故事情節。秘密深藏心底的阿茲卡班的囚徒終於逃離牢籠,而哈利與夥伴們憑藉智慧與勇氣突破重重困難,揭開往事與真相。此系列有12個款式,包含召喚出護法的哈利波特、拿著時空器項鍊的妙麗、抱著老鼠斑斑的榮恩、騎著鷹馬的天狼星、穿著奶奶服裝的石內卜(電影裡幻形怪的變形)、拿著預言茶杯的崔老妮教授等等,精緻刻畫每個角色與細節,讓粉絲們感受聖誕的驚喜並重溫魔法世界。

商品資訊:

哈利波特與阿兹卡班的囚徒系列盲盒公仔330元。

購買通路:POP MART門市。

FLIGHT MODE-聖誕魔法點綴家中

質感家居品牌飛航模飾推出第二波哈利波特系列生活居家品,粉絲在家就能營造濃厚的聖誕氛圍。霍格華茲四學院代表動物搭配聖誕雪花的「霍格華茲四學院聖誕抱枕」和海格送給哈利的生日蛋糕「哈利波特生日快樂蛋糕抱枕」,除了滿滿節慶氛圍,溫潤觸感也給你最暖和的依靠。小巧方便隨身攜帶的「聖誕節針織蓋毯」與「霍格華茲四學院法蘭絨薄毯」以哈利波特電影的經典元素編織而成,無論是上班還是旅行途中,親膚柔順的法蘭絨都會柔軟包覆。「劫盜地圖毛巾禮盒」以通關密語「I solemnly swear that I am up to no good.」為設計,開啟禮盒就像哈利獲得地圖並開啟神秘的冒險故事,粉絲也會獲得一場難忘的旅程和體驗。

商品資訊:

霍格華茲四學院聖誕抱枕1380元。

哈利波特生日快樂蛋糕抱枕1380元。

聖誕節針織蓋毯1780元。

霍格華茲四學院法蘭絨薄毯1080元。

劫盜地圖毛巾禮盒1880元。

購買通路:全台FLIGHT MODE門市

Grace Gift-揹哈利波特學院包、穿金探子雪靴過聖誕

Grace Gift聖誕系列商品以霍格華茲四大學院葛來分多、史萊哲林、雷文克勞與赫夫帕夫的徽章以及金探子元素為主軸,推出2款雪靴和8款包款。使用秋冬配色,兼具實用與外型的「嘿美吊飾手提側背包」、「金探子手提肩背包」、「學院徽章口金零錢包」、「金探子飾釦側背信封包」、「嘿美吊飾水桶包」是聖誕送禮自用的好選擇。牛麂皮面料打造,絨毛舒適不磨腳的「金探子雪靴」與「金探子穆勒毛拖鞋」,外型用金屬感的金探子飾釦點綴,實穿又夢幻!

商品資訊:

Harry Potter金探子牛麂皮穆勒毛毛拖鞋2680元。

Harry Potter牛麂皮短筒厚底雪靴2680元。

霍格華茲嘿美吊飾手提側背包1399元。

霍格華茲學院徽章口金零錢包880元。

霍格華茲嘿美吊飾徽章票卡夾780元。

霍格華茲嘿美吊飾水桶包1399元。

購買通路:全台Grace Gift門市

Theodora-夜光腕錶讓你成為最精緻的哈利波特迷

希奧朵拉推出全新哈利波特系列手錶精品與配件,重新詮釋經典的電影系列。「哈利波特系列夜光手錶」以霍格華茲經典學院所象徵的獅子、老鷹、蛇、獾為靈感,在錶面及轉軸刻畫圖騰並搭載夜光功能,紫外線照射後能清晰看見代表動物在黑夜發光。燙金的印刷設計與精緻皮革做工的「復古行李箱造型收納盒」與「精裝書本造型收納盒」不僅可以作為飾品收納盒之還能作為收藏擺設,是哈利波特迷自用送禮兩相宜的好選擇!

商品資訊:

哈利波特夜光瘋馬皮真皮腕錶禮盒3617元。

哈利波特書本造型收納盒1298元。

哈利波特復古行李箱造型收納盒1998元。

哈利波特學院托特包3498元。

哈利波特學院RFID防盜信封三折式中長夾2598元。

購買通路:全台Theodora門市

Beast Kingdom-限定哈利波特聖誕收藏品

電影收藏玩具品牌野獸國將在聖誕節推出「哈利波特飛天掃帚收藏筆」,還有聖誕限定「#CBX哈利波特聖誕毛衣系列公仔」,將哈利、妙麗、榮恩穿上精緻的聖誕毛衣裝。旗下的夢精選(Diorama Stage)收藏系列特別挑選兩款經典電影場景,推出「哈利波特蛇怪對決」與「哈利波特-魁地奇比賽」。分別為哈利為了救出金妮與蛇怪搏鬥中時畫面、從分院帽裡拔出葛萊芬多寶劍刺殺蛇怪以及首次參與魁地奇比賽場景,騎乘飛天掃帚繞著球場疾速飛行捕捉金探子的經典畫面,還原賽場上的球門和學院專屬看臺。想趁著聖誕增添更多魔法的哈利波特狂粉和收藏家絕對要把握!

商品資訊:

CBX059哈利波特系列Q版公仔盲盒400元。

哈利波特系列飛天掃帚筆399元。

哈利波特蛇怪對決1099元。

哈利波特魁地奇比賽1099元。

魔法世界哈利波特2190元。

購買通路:全台Beast Kingdom門市

#CACO-霍格華茲學院服飾穿上魔法

#CACO以霍格華茲四大學院代表元素為設計靈感,英倫風格冬裝流行又實穿,復古休閒、俏皮不失優雅讓你走在路上彷彿穿戴上魔法,無論是哪個學院的忠實支持者都可以找到心儀的選擇!「霍格華茲四學院大學T」以精緻電繡學院徽章搭配襯衫領可拆式設計,是男女都好搭的落肩寬鬆中性版。還有經典不敗「霍格華茲四學院棒球外套」、「霍格華茲四學院V領毛衣」、「學院百摺裙」,以及最受女性粉絲歡迎的「嘿美系列服飾」。這些衣服不僅可以當作哈利波特粉絲的交換禮物派對dress code,穿出門也一定是最吸睛的焦點!

商品資訊:

霍格華茲四學院大學T 1190元。

霍格華茲四學院棒球外套1790元。

霍格華茲四學院V領毛衣1290元。

哈利波特百褶短裙890元。

嘿美短版毛織上衣1290元。

嘿美華夫格套裝1690元。

購買通路:全台#CACO門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