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我把經典方瓶放大了!2023「聖誕限定!敲敲門驚喜禮盒」WAT好禮戳不完!

隨著聖誕節的腳步接近,瓶裝雞尾酒品牌WAT今年聖誕節推出「聖誕限定!敲敲門驚喜禮盒」,WAT用魔法放大燈,將最經典的方瓶放大了!九宮格的戳戳樂2.0,WAT將喜悅分享大家,讓成年人也可以滿足大大的願望,擁有聖誕節的驚喜。

圖文提供/ WAT

我把經典方瓶放大了!2023「聖誕限定!敲敲門驚喜禮盒」WAT好禮戳不完!

WAT把經典方瓶放大了  驚喜戳戳樂2.0藏在遊戲裡

WAT去年一推出就秒售罄的九宮格戳戳樂,今年升級2.0版!不囉嗦,直接放大經典方瓶。結合好玩的小遊戲,讓大家不再為選哪格糾結,叩!叩!叩!敲敲門!微醺的聖誕天使把門打開,裡面藏的是WAT的驚喜禮物,五款風味各異的小SHOTS (30ml)、一個SHOT杯及三款聖誕驚喜小物,九個願望一次滿足,更增加聖誕節朋友間相聚,傳遞歡樂、愛與友情的時刻。

季節限定小SHOTS  高CP值禮盒兼具可愛、有趣、好喝

WAT「聖誕限定!敲敲門驚喜禮盒」歡樂降臨,除了滿滿聖誕氣氛的特殊風味調酒,更挑選WAT經典口味及廣獲消費者好評的調酒在聖誕禮盒裡,一次擁有。

另外,今年搭配上5款小SHOTS,上面的酒標各有不同的意境,有代表「幸運」的耶穌、「愛情的祝福」的Love、「友誼的祝福」的Friend、「有夢最美」的Dream及「驚喜連連」的Lucky。禮盒內隨機放入驚喜小物,敲敲門找出幸運兒,讓大家在把酒言歡的同時會心一笑。

WAT幸運星降臨  品牌大獎隨機加碼送

此外,WAT回饋粉絲再加碼送出聖誕驚喜大禮,禮盒裡有機會隨機戳出品牌大獎,知名酒店住宿券、超多品牌餐飲券豐富又精采的多樣大獎,在2023年底,你是那位受到上天愛戴的天選之人嗎?只要購入超高CP值的「聖誕限定!敲敲門驚喜禮盒」,眾人都有機會成為那位抽到大獎而尖叫的最佳幸運兒!!

更多資訊
WAT 官網
WAT Instagram
WAT Facebook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