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艾蜜莉在巴黎》超實用周邊!秒收袋、保溫杯讓你做環保也能很時尚,劇迷快手刀收藏

Netflix影集《艾蜜莉在巴黎》開播後吸引全球劇迷喜愛,第4季也即將上映,在等待的同時不妨搶先入手全聯&《艾蜜莉在巴黎》的聯名周邊,讓你做環保的同時也時尚!

Photo / 全聯、RT

《艾蜜莉在巴黎》超實用周邊!秒收袋、保溫杯讓你做環保也能很時尚,劇迷快手刀收藏

全聯&《艾蜜莉在巴黎》聯名推出「秒收多用袋」、「真空附匙保溫罐」,多用袋摺疊後僅拳頭大小,隨手就能收納超級方便,兩款花色展現截然不同風情,「漫步巴黎款」主打清新、可愛風格,「熱情巴黎款」則採用鮮豔紅、黃花交錯疊放,搭配巴黎艾菲爾鐵塔等元素。

保溫罐環保又衛生,大口徑設計、好裝、好洗,還附上折疊湯匙,使用上更加方便,瓶身採真空保溫設計,完全密封不外漏,可維持一段時間保冷、保熱。「浪漫巴黎款」融入影集名稱,搭配印有穿著經典格紋的女主角手繪插畫,桃紅色杯蓋活潑帶點個性。「花樣巴黎款」則是質感藍色配上大大的艾蜜莉英文名字,俏皮又可愛。

全聯 & 艾蜜莉在巴黎|聯名資訊

活動期間:至明年2/22

換購門市:全聯、大潤發

換購價錢:多用袋(直購價149元、指定類別滿199元+119元),保溫罐(直購價299元、指定類別滿199元+249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