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全新景點雲端集章小屋89樓夢幻登場,迷倒旅行者的「集章」魅力就在台北101觀景台!

台北101觀景台特地打造的高空中秘境花園,這裡更藏有絕不能錯過的新鮮驚喜,全新的體驗設施「雲端集章小屋」閃耀登場!耶誕將至,一起將祝福送達天際吧

圖文提供/ 台北101

全新景點雲端集章小屋89樓夢幻登場,迷倒旅行者的「集章」魅力就在台北101觀景台!

搭乘高速電梯,探訪89樓觀景台南面,將會發現眼前的小屋可愛得令人驚呼連連——這間與台北101紀念品店比鄰的雲端集章小屋,有著小巧溫馨的外觀,彷彿秘境花園中的秘密基地。在這裡,可以將充滿巧思的獨特紀念章收藏為自己的美好回憶,親手蓋下最溫暖最有儀式感的瞬間。

台灣特有最高章 台北101耶誕限定紀念款僅到12/31

在偌大的世界,人們和某個獨特的圖樣相遇,甚至還能將設計者與雕刻者的心意留在紙上攜帶回家。有時,更是要在集完一系列章後,才會發現章與章之間藏著的巧思。除了驚喜,更有小小的感動。

集章既是在蒐集不同圖面,也是在蒐集旅遊的回憶。

在這個全新登場的高空景點,小屋裡有著4款各有特色的獨家紀念章,包括1款常設款,以及3款耶誕節限定款,設計內融合了台灣最接近天空的建築物——台北101,圖樣不僅有著十足的台灣代表性,同時也將這高空限定的體驗化為最具體的紀念。而蓋下有著Merry X’mas印記的101圖章,更能為耶誕節期間的到訪留下深刻的紀錄!

台北101雲端集章小屋未來將配合不同節慶日,推出期間限定的款式。除此之外,隨著節日推移,就連小屋的外觀都會「變身」,以全然不同的模樣,在空中迎接旅人的到來。這次3款耶誕限定紀念章,期限至2023年12月31日止。趁著年末,來台北101觀景台走一趟耶誕限定的小旅行吧!

更多活動資訊請見台北10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