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藏壽司 X 三麗鷗推「13款聯名扭蛋」,Hello Kitty換上新年和服,限定造型只在台灣有

藏壽司要讓藏友過一個可可愛愛的2024年農曆春節,在新春之際和三麗鷗聯名推出13款扭蛋,美樂蒂、Hello Kitty、大耳狗喜拿、酷洛米等人氣角色將化身超萌扭蛋,配上夢幻春櫻元素,快點準備開扭啦!

Photo / 藏壽司

藏壽司 X 三麗鷗推「13款聯名扭蛋」,Hello Kitty換上新年和服,限定造型只在台灣有

這回藏壽司推出台灣限定三麗鷗扭蛋,讓三麗鷗的人氣角色們換上日式傳統服飾,變成4款磁鐵書籤、4款櫻花吊飾以及5款鮮度君吊飾,要給藏友們新春好心情。

4款磁鐵書籤讓經典三麗鷗角色們被櫻花包圍,呈現出春意滿點的美好畫面;4款櫻花吊飾則是分別讓Hello Kitty、酷洛米、美樂蒂、大耳狗喜拿換上限定新年和服。藏壽司還將品牌經典「鮮度君」與三麗鷗角色們結合,將鮮度君的透明蓋設計成角色造型,並在鮮度君中放入三麗鷗公仔,推出共4款藏壽司限定的鮮度君吊飾。

5款鮮度君吊飾中的「櫻花凱蒂」,更是500個扭蛋中只會出現1個的特賞級扭蛋,而且有將近4公分的尺寸,Kitty粉真的不能錯過!13款藏壽司 X 三麗鷗扭蛋將於1月19日起全台開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