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慶祝凱蒂貓50週年!藏壽司 X 三麗鷗再聯名,超萌不鏽鋼杯&Hello Kitty娃娃限量大放送

今年是Hello Kitty凱蒂貓50週年,藏壽司再度攜手三麗鷗,不但推出聯名扭蛋,還有超讚的集點贈,要讓Hello Kitty粉開心過春節。

Photo / 藏壽司

慶祝凱蒂貓50週年!藏壽司 X 三麗鷗再聯名,超萌不鏽鋼杯&Hello Kitty娃娃限量大放送

這次聯名集點贈推出「三麗鷗家族 附蓋不鏽鋼杯」及「Hello Kitty 造型娃娃」,2款聯名商品都有著春日出遊氛圍。不鏽鋼杯杯身上印有「三麗鷗偶像團體組合」大耳狗、酷洛米、美樂蒂、Hello Kitty;造型娃娃則是換上櫻花花色和服,帶有著濃濃日式風情,擺在家裡看著心情都好~

除此之外,藏壽司還將基隆中正信三店、台北館前店、台中惠文路店、高雄岡山店共4間門市打造成最萌打卡景點,包括收銀檯、等候區到用餐區都看得到三麗鷗好友們的蹤跡,快來跟三麗鷗人氣明星大耳狗、酷洛米、美樂蒂、Hello Kitty一起面對面吃壽司!

延伸閱讀


藏壽司 X 三麗鷗|集點贈辦法

1月19日起,只要消費滿300元即可獲贈1點,集滿14點即可兌換全台限量3,000份的「三麗鷗家族 附蓋不鏽鋼杯」; 集滿18點則是可兌換全台共1,950份的「Hello Kitty 造型娃娃」,商品皆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