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安妮亞喜歡這個!「SPY×FAMILY間諜家家酒」樂園空降高雄,2024走春必去快閃店首選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樂園將空降高雄舉辦快閃店啦,喜歡安妮亞的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無論是親子出遊或是約會都超級適合!

Photo / WE TRUST MARKETING

 安妮亞喜歡這個!「SPY×FAMILY間諜家家酒」樂園空降高雄,2024走春必去快閃店首選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樂園有旋轉木馬、旋轉咖啡杯、旋轉飛機、摩天輪、釣魚機、海盜船、櫻花盪鞦韆、海盜船可以玩,2月7日起至3月3日更有2.5米「安妮亞巨型氣偶」,可以讓你盡情拍照~無論是喜歡刺激,還是享受悠閒時刻,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玩樂方式。

除此之外,這次的快閃店還準備了3大打卡點,走近快閃店就會馬上看到「安妮亞扭蛋區」,安妮亞拿著花生勾著企鵝的模樣超可愛!往店內走會看到洛伊德、安妮亞、約兒、彭德隱藏真實身份組成的「佛傑一家」,最後則是安妮亞騎著彭德彷彿快要衝出牆面的「安妮亞&彭德」。

若是想買周邊商品,有近30款必買新品任你挑選,無論是毛絨絨的「零錢包」,學生和上班族必備的「ID卡套」,都能讓你的日常生活充滿更多儀式感。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快閃店 

展覽日期:2024年1月23日~2024年3月3日 

展覽地點:統一時代百貨 高雄店1F(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1F)

營業時間(依百貨營業時間為主)

週日~週四:11:00~22:00

週五、假日前一天:11:00~22:30

週六、連續假日:10:30~22:3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