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7-11「16款LINE有聲貼圖」免費下載!OPEN!將&雪鈴兔波波陪你迎接金龍年

逢年過年許多人都習習慣傳訊息互道新年快樂,7-11特別推出「OPEN!家族」與「雪鈴兔波波」全新16款LINE主題貼圖,要讓大家動動手指就可以用貼圖豐富你的社交生活。

Photo / 7-11

7-11「16款LINE有聲貼圖」免費下載!OPEN!將&雪鈴兔波波陪你迎接金龍年

為了慶賀金龍年到來,7-11以「OPEN!家族好運龍來陪你歡樂過新年」為主題全新設計開發共16款有聲貼圖,結合在社群軟體聊天最實用聊天語錄,還有慶賀新年專用的「好運龍來」、「恭喜發財」等吉祥語懶人包,集結包含時尚代表雪鈴兔波波、OPEN!將、PLEASE妹妹以及LOCK將等7位人氣角色,要祝大家新年快樂!

除此之外,7-11也規劃了一連串的好運活動以及喜氣洋洋的周邊商品,包括ibon與15大宮廟線上點燈,連毛小孩也可以一起點燈納福;7-11 APP與官方LINE帳號則推出好運龍來刮刮樂試手氣,7-11APP加碼任務有機會將最大獎「雙人遊法國巴黎機+酒(乙份)」帶回家,年節期間還可享用4大星級主廚監製開運美食,要讓大家有個好運旺旺來的龍年。

OPEN!家族好運龍來 陪你歡樂過新年|貼圖下載方式

LINE官方貼圖限時免費下載,即日起至2024年2月15日可免費下載(共16款)

使用期限:180日

下載路徑:LINE「首頁」→「貼圖小舖」→「新增」中下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