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到底怎麼讓深愛的他向我求婚?讓我們告訴妳男朋友不會跟妳說的秘密

到底,哪種女性才會被求婚呢......?這件事,讓我們試著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會比較好懂。
到底怎麼讓深愛的他向我求婚?讓我們告訴妳男朋友不會跟妳說的秘密

× 無法讓他定下心來的女性會被拖延

○    讓他感到輕鬆的女性會被求婚

令很多女性煩惱的,大概是「他都不向我求婚」這個問題對吧。有開始交往、經過適當的時間後,對方會提議結婚的女性;另一方面,有的女性會遇到對方完全沒提議結婚,也一直沒有提及此事。在我的印象中,無疑是後者比較多。明明女方已經覺得「我現在已經什麼時候結婚都OK了!」他卻完全不提這些事的案例非常多。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到底,哪種女性才會被求婚呢......?這件事,讓我們試著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會比較好懂。

讓他覺得「跟這個女孩結婚的話會很幸福吧」

讓他能夠想像快樂的將來的女性。說得再稍微具體一點,就是能夠滿足他在日常生活中定下心來的女性,也就是讓他能享受其中的女性。舉例而言,比起每個禮拜天都要跑去新的地方,兩人只是在附近散散步就能夠很開心;或只是去拉麵店或燒肉吃個飯就很高興,回家路上一邊說著「超好吃的~」之類......。如果從男性的真心話來看,就是「就算結婚了也能很輕鬆」的感覺。

這個「很輕鬆」是很重要的一點。為什麼呢?因為男性不會時常追求特別的事,就算去附近的公園也能玩得很開心的女性,會讓男性比較容易想像日常生活。讓他們能想像:再來不管是去哪裡,都會很開心的吧。

還有一個很叫人意外的點,就是他的興趣。男性即使在結婚之後也想要擁有自己的世界。因此,不管他的興趣是什麼都願意去接受,這點很重要。當然,這點會根據是什麼而異,不過還是一定程度去接受比較好。說到男性的興趣,從戶外到室內都有,範圍很廣泛。如果是有在蒐集什麼東西的話,對象可能是公仔、卡片或徽章之類的物品;也可能是很迷偶像,所以有在蒐集商品或海報。其中,可能也有人超喜歡昆蟲,所以養了各式各樣的昆蟲......。

對於男性興趣的包容度大非常重要

不過,不管是哪種情況,女性有多大的容忍度/包容度就會變得很重要。這就跟男性之中,所謂「器量大」的人看起來會比較有魅力是一樣的。如果原本就有相同興趣那就最好;但如果因為興趣不同,「這什麼東東?!」就加以全盤否定的話,就會成為爭端的原因。如果是可以一起享受樂趣的東西,能跟他一起樂在其中最好;假設有什麼結了婚也覺得「這我不行!」的東西,自己不要參與其中就好了。不去全盤否定可以說是最低條件。

此外,如果對方有什麼興趣的話,從某種意義來說,妳是幸運的。因為如果能夠認同男友的興趣,他也會認同女友的興趣。

例如,假設他是偶像宅的話,那麼就算妳很迷傑尼斯或寶塚也OK吧。如此一來即使在結婚之後也能享受各自的興趣,取得彼此間的平衡。當然,如果兩個人有能夠一起樂在其中的共同興趣的話,就不需要跨越什麼藩籬了。不過,就算沒有特別的興趣,只要在一起散步、開心聊天這種基本的事情上能合得來,即使沒有相同興趣也沒關係。

如果能讓他有「和這個女孩結婚會很開心吧,會很幸福吧」的感覺,這個女孩就是會被求婚的女性。

ANSWER

為了能讓最喜歡的他向妳提議結婚,讓他能想像輕鬆的日常生活,不要毀掉他的世界觀。


本文摘自:高野麗子《讓男人心裡只有妳:破解他的真心話,從見面3分鐘發展到完美戀愛》(遠流出版)

將「擅長戀愛」與「不擅長戀愛」的女性的特徴加以分類,根據主題進行說明。就算是零戀愛經驗的女性,也可以藉由本書循序漸進地磨練戀愛技巧。囊括邂逅到交往前.中.後期的各種情境,徹底解說戀愛大小事的解決方法。

作者簡介

高野麗子。前No.1女公關,戀愛顧問。在職時代接待過7,000位以上的男性。引退後成為日本首位女公關專門顧問,提供讓業績提升、預約爆滿的工作諮詢及心理照護諮詢。她以在過去經驗中所體認到的「成為能長久深受喜愛、擅長撒嬌的女性的方法」為基礎,提供女性專屬的戀愛建議和諮詢。她主張:「擅不擅長談戀愛跟本身的素質沒有關係,只要經過訓練,誰都能變得擅長戀愛。」以具體又容易理解、能貼近女性心理的建議博得好評。

購書資訊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19566


收藏